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偶尔这样,偶尔那样

今天早上起床后,就开始为下个星期的考试奋斗了。


好乖?好怪才对!

正常的我一向来是等到考试前两三天才拼搏的啦!

突然有心情读书。

读着读着,肚子也叫着。

才想起,早餐是很重要的。


离开房间,泡了一杯热饮,吃着饼干,坐在客厅里,让阳光洒进屋内,享受我余下的时光。

有点饱了,就回去读书。

才发现,复印店少印两页。

不读了。

就是向网友借书,再去复印。

如果可以的话,回去那间复印店,投诉他。

在家里走来走去,很想继续写我的小说,但是毫无灵感可言。

没有灵感,我就是什么都不做。

平常就是写在一张纸,过后才输入在电脑,顺便修改。

如果思如泉涌,可以直接输入在电脑,不需要通过纸张。

不喜欢直接,是因为不想浪费电。而且坐在电脑前,什么都不做,很有压力……(一直想象月底的电费单就头痛)

看完报纸,越来越发现自己不是这个时代的人。


或许,是自己太保守了吧?


启动电脑,就是玩。

暂时性忘掉考试的压力,却常常事后才后悔莫及。


喜欢一面写部落,一面听歌,更喜欢,在深夜写部落,听着抒情歌曲。

四周都是静静的,没有人干扰。


这种写意的生活,暂时不去管外界发生什么事,忘掉现实的烦恼。


梁启超认为最苦,莫过于负责任。

当责任压在你身上,你是很辛苦的。

最乐,就是做完应该做的了。

责任,如释重负,辛苦了这么多,终于可以松懈下来,那种心情,我很能了解。


写作文喜欢写抒情文,因为她能够让我做回自己,想说什么,想表达什么,想发泄什么,都被允许。

我不喜欢理性,所以我感性,但不代表我性感(冷)

理性,就好似被枷锁困住了。


唯有解脱,才是真正的自由。

就因为这样,我写作文很容易离题。

文字世界,任我天马行空,东西南北。

拥有双重性格。

偶尔洁癖,偶尔邋遢
偶尔大方,偶尔自私
偶尔勤劳,偶尔懒惰
偶尔理性,偶尔感性
偶尔喜欢自己,偶尔讨厌自己。

拥有双重性格,你知道这有多累吗?


解决午餐,到婆婆的店去,帮忙看店。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带了书去读,还怕婆婆认为我没心看店。

回到家,又是对着电脑发呆。

妈妈说,我太瘦了,看得见腰部。

我真的是太瘦弱了,身体很虚,容易头晕。

胖,如果不算太胖,也不错啊!


为什么一些女生还是拼命减肥?

难道她们不知道杨贵妃也是个胖女生吗?


那所谓的完美身材,就像装饰品一样,只能看,不能用。


偶尔,会在这个现实社会上茫然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如何,很是担心。



生活上偶尔会找不到动力,去做每一件事情。
但是如果找不到动力,不妨试试不去找他,找火车。他们都在一起的。(动力火车)


有一次,差点从巴士上跌下来。

现在回想起,都好想在观音像前多跪几次。
更何况,前几次,我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了牛肉,还真是对不起她了。

那时,按了铃,巴士停了下来。

要走四步,才会踩到地上。

一步,两步。

突然,巴士就移动了!

马上跳巴士,还好没跌倒。

还不忘,在巴士后面暗骂几次,差点中指就要唱国歌了。

今天晚上观赏《不能说的秘密》,虽然已经是看过了,不过,还是去看了一次。


周董迷,没办法。

看了这部电影后,更加想要弹钢琴了。


斗琴那一幕,我不太喜欢。

我比较喜欢,抒情的慢曲。


想弹钢琴,却没机会学。


哪位大大可以教我啊?呵呵~(先声明:无学费)


还在想自己的生日派对应该如何办。

很想请好多人来,却偶尔只想请几个比较要好的。

一直犹豫不决,也是我的性格。

想太多,也是我的缺点。


我想,我只是憨过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