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天气转凉,保重

最近天气转凉,入秋了吗?前几天早上下雨,自己的起床意愿也变低,明明醒了却死都要在床上多待一会儿才肯罢休。朋友怀疑自己的脚踝是不是风湿了,妈妈也开始感冒(还好几天内就痊愈了),我感觉到如果继续洗头发不完全把头发弄得够干的话,头也有点不舒服了。

烟花、爆竹,为的是图热闹,庆祝,却演变成恶作剧、伤人的危险武器。才刚踏入这世界不久的两岁小孩,就因为爆竹,离开了。父亲也因为爆竹而受伤,肇事者却不知是何方人物,真希望这个肇事者,会忍不住在面子书上炫耀自己丢爆竹,吓死了小孩,炸伤了大人。

有人把胸罩放在车子上,声称这是一种艺术。让我想到之前那乱七八糟的床,也被称为艺术,更是价格不菲的艺术品。唉,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什么是艺术?是不是只要你能够说出“作品”想表达什么,这就能算是艺术品?哪天你穿一身很普通的衬衫配牛仔裤,自拍后告诉全球,你这张自拍照是艺术品,想要透过很普通的服装,来讽刺这过于热忱于包装的时代呢?艺术啊,该是一种人文发展啊……或者,这些都是艺术,只是常用左脑思考的我,已经没办法审核什么是艺术品了……
嗯,或许……真的算是艺术品?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还达不到审查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得太多,只是觉得太过愚蠢
艺术,难道真的是随便
难道真的是什么东西加意义都是?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还是有完没完。那时候到底是以色列军队轰炸,还是另一方测试导弹失败?这世界或许已经不在乎到底是谁开枪的那位,支持以色列的,会说是巴勒斯坦的错;支持巴勒斯坦的,会憎恨以色列。拜托,拯救巴勒斯坦,放了以色列吧!双方停火,妥协,才是最重要,最该先做好的事情啊!

天气转凉了,大家保重吧!我先去玩游戏了,假期所剩无几……

2 条评论:

  1. 所以艺术才难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难懂了,还是相对论比较容易……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