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擒人节,吗?

到了午餐时间,打电话给大姐,邀她出来吃午餐。对方有点犹豫不决,说是妈妈好像准备了午餐,但她说如果和我出来吃的话,她顶多只是点一杯饮料,看着我吃。于是,她拒绝了。

驱车,停车,点了一盘烧肉饭,坐下来时大姐打电话过来,回心转意,却恰好我的烧肉饭已经准备就绪。所以原本的她看着我吃,变成饭后出来喝茶聊天了。好吧,上门去接她之际,诶,忽然想起今天的日子。

我怎么那么不敏感?情人节是很多生意的旺季啊,我果然生意头脑不足的说……

大姐一上车就说什么『哎呀,看你单身狗,情人节没人陪,就陪你一下下』的鬼话。啊问题是大姐夫也都还没出现……诶?或许已经出现了,只是在搞地下情?!

于是,找个餐厅坐下都有点麻烦,啊怎么要去的店都休息啊……不是明天才除夕夜吗?情人节不是更应该开张砍菜头吗?还是老板都受不了这些年轻人可能还有老人你一口我一口的,索性关门算了?到后来她提议到一间我们曾经聚会过的饮料店,然而事实上我根本没在那时候的聚会啊,她还真以为我也在场。

从一上车开始在斗嘴,一直到饮料店时,正研究菜单之时依然还在斗嘴。站在柜台前盯着菜单,优柔寡断的我再次陷入困境,我想我应该考虑了五分钟多吧?哈哈!

到饮料店的冷气厅坐下,饮料店里一个客人也没有,就只有大概是情侣的一对男女坐在角落间,不知道在聊些什么,似乎没有声音。我们俩一踏进这两个家伙的『温馨小天地』,直接毁灭了他们的下午茶。不是我们说话大声,是我们希望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大概是我第一次度过的『情人节』,就献给了这一次的『亲人节』去了。



想起,有人在推特上调侃情人节时男友问女友『Will You Be My Valentine』时大家都『哦~~~』的,这一点都不逻辑,就像是母亲节时你问你妈妈『Will You Be My Mom』一样荒唐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