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我很累了。

我已经很累了,累得只想好好休息。


这儿的压力,那儿的压力,向我袭来,我根本无法闪躲。


我很累了。


我只想,摆脱一切,放下一切。

什么考试,什么责任,把它卸下?


以前想要当华文学会主席,野心挺大的。

直到当上后,接二连三的挑战迎来,阻碍也一次比一次大。


现在才知道,自己根本不适合当个领导人。
现在才晓得,自己根本就是没有领导能力。
现在才明白,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带动大家。

那些,帮助我的人,真的很感激你们。
要不是你们,我想,我早就倒下了。
我想,你们帮助我,也不图任何回报,也不需要我在此声明吧?

那些,制造阻碍的人,真的很感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我根本不会恍然大悟——自己没有领导能力。
要不是你们,我或许还在发梦——发当为主席的梦。


我很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当初,他们大概是看错了我们,结果,上一代的错误,变成这一代的大错特错。

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难道,就要一直继续让它错下去吗?

我不想,但是,你们想不想?

我不想,所以我要改变。
改变,是不是要我放弃一切?


我很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这条路,是个不归路吗?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

是继续?还是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