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faint

巴士,停在某人的家前,很有一段时间。

每一次,都要等他,在巴士上,真的是很不耐烦。

突然想起,有一次,朋友为了我,在巴士外等我,结果,就看着巴士离开……

在班上看报纸,报纸上写奥萨马,奥萨马死翘翘,死翘翘得让人真高兴,高兴到来个派对,派对狂欢会!

天网恢恢,这家伙终于Terminated了……


这,叫做活该吧?

为宗教而痴狂,实在是不应该。

报纸上写,他躲在山洞。
突然,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人……


I Pad 2上市,一群神经病争着买。


我还记得,有一个买到的说:

我是要买来跟朋友炫耀的!

要炫耀,不会买一辆蓝宝坚尼啊?


物理节,勿理节,所以老师在说什么,我只是在物理实验室阅读《学海》

突然觉得: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好想读读林冠英写的《铁窗首长》啊……


下课后,好几个学生看着楼下。

原来是校工在洗地。

有啥好看的?

没看过别人洗地么?


国文节,老师大发雷霆,因为班上很吵。

我也很无奈啊,老师念练习题答案,速度未免太惊人了吧?
(没有老师的照片,不然的话,她一定被我edit的!)

体育与健康这一节,很不幸地给我逃课了。

到老师办公室吹冷气,目的只是要问老师后天的考试在哪儿举行。

啥?考试在哪里考,你都不懂?

对啊,很囧。

全校只有我一个人考,不太可能是霸占一间课室吧?

说到中国文学这个科目,有人说,教育局很为难这科的考生。
有人说,要99分才有A+的成绩,而照常理来说,90分以上就可以算是A+了。
也有人说,这科考得特优(A+)的学生是——零
更有人说,中国文学这个科目已经没有纳入正课了,为何教育局还要为难。

谈到中国文学,不能不谈到华文。
温家宝访马,突然间我有个疑问:


那个布条是不是证明华文难考特优的证据?


怎么说呢?

这种低级的错误,是不是就证明那国家的华文程度呢?(所以才难考特优,因为这些考生都是蠢瓜?)

当然不是啦!

我有考华文,所以考生不是蠢瓜!(臭美?)

有人说,华文节一个星期也才3节,老师很难用这3节来教好。

我看到的时候,第一个感觉是:


这些学生太幸福了吧?


此话怎讲?
(这,zhe,第四声;些,xie,第一声……)

因为,巴珠巴辖高级中学的华文节只有——一个星期一节。

而此校(又可能是其他因素,不一定是这所学校的干涉),很注重一个学生的全方面发展,所以挺注重【体育与健康】(两节)以及【公民教育】(两节)。

公民教育,说穿了,还不是可以通过道德教育和伊斯兰教来替代吗?

体育与健康,真的是很重要,这我就无话可说。


言归正传。

在办公室,老师很忙,所以我也懒得去理她,只是在办公室吹冷气。

我就在她的橱找到了些我挺有兴趣的读物,不过打算考完大马教育文凭后才向她借(我想,等到那时候,应该也忘记了吧?)

直到这节就快结束了,老师才忙完。

得到的答案,和我想的一样……


历史节,和朋友一起逃课。


高数节,差点没把老师气坏了。

有个学生在班上,坐着打瞌睡,被朋友说是:


起乩了!


放学了,到了巴士站,上了巴士,坐了下来。

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结果,又醒了起来……

因为有人在冷气巴士里面吸烟!!!!


报章上说,不能吸二手烟,二手烟不好。

可是,又殊不知,尽管我们知道,可是又没有办法逃离的啊!

难道你要我,坐下一辆巴士?

到时候,都不懂几十年才到家了咯!!


后来,那个吸烟者,唱起歌来,唱得还蛮兴起的,真想和他吵架,不过跟这种人口舌之争,倒不如跟一位女生口舌之争。


杂言:

有些人,就像睡觉一样,总有醒来的一天。
有些人,就像死亡一样,没有醒来的一天。

那么,我可不可以是失眠的那一个?
我会不会是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