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敢做敢当?

一天,绿豆因为涉嫌杀人案,被警方逮捕

只见它绿着脸说:

看清楚点,我是【青白】的!!


根据某某人说过,今天是末日。

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打破这个末日预言。


打电玩。

哈利波特5,让我没有心情去玩哈利波特6。
只有这个时候比较好玩点……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相比以前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哈利波特2的……


最近玩Need For Speed,有点小疯。


在面子书看见,有好多人很想要禁止我发言。

真的是太……太……无聊了

要禁止我发言,大体上可分为三种:

第一,被我屌过的人
第二,开我玩笑的人
第三,人云亦云的人


那些不要禁止我发言的人,还真是感谢你们了……


那时,要搞辩论比赛。

巴珠巴辖福建会馆,拿督郭洙国杯辩论比赛,高级中学辩论A队,单场比赛最佳辩手,差点成为全场最佳辩手的那位提议:


我太帅,对女生造成伤害


这里的我,指的是他自己。

我想,这个辩题,大家应该很好辩。

正方,可以攻造成心理上的伤害——天啊!这是人类吗?和我是同类,简直就是侮辱我。
反方,可以攻前面的那个论点——他根本不帅!

双方都不会正面交锋。

结果就会造成“自己讲自己爽”(引用自华仁中学辩论B队最佳辩手在比赛时,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那位自称很帅的那位,听到我可能会把他的照片放在面子书、部落格上的时候,马上求我不要放。

敢做敢当啊!~


他说,我分享的视频不好笑,分享的歌曲不好听。


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啊!


我喜欢的,你不一定喜欢;
你喜欢的,我不一定喜欢。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口味”

朋友也说,我的部落越写越不好笑了。

我说,你要笑话的话,去谷歌输入“笑话”就行了。
再不然,你照镜子,就会看到笑话了。(当然,后者只是开玩笑,当时也没说过)


突然觉得,在男校里,女生永远是最可怜的那个。


一下下跟这个人“藕断丝连”,一下下跟那个人“暧昧未清”


什么样的“绯闻”都出现。

不过,我想最惨的应该是批评吧?


有一次,忘了在哪里读到:

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
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

第一个想法浮现的是:


这是一句废话!


怎么说呢?
我来打个比方吧!

A喜欢B,所以他谈恋爱,要找B
可是,如果B不喜欢A的话,她是不可能和A谈恋爱的。
(前者的论点出现错误)

A一直喜欢B,所以B要和他结婚。
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A已经和一个不喜欢他的人结婚了。
(后者的观点出现错误)

所以,这句子根本就是错误百出,概括的意思应该是:

要谈恋爱、结婚的话,就要和对方相恋。


骄傲,是褒义,还是贬义?

贬义?

那么,一个孩子可不可以因为父亲的能力,而感到骄傲呢?

那么是不是变成褒义了?


谦虚,是褒义,还是贬义?

褒义?

那么,如果一个每次考试一百分的人对一个每次不及格的说:

SPM我一定不及格的!

这时候,谦虚会不会变成骄傲呢?

谦虚,还会是褒义的吗?

而且,谦虚,不仅仅可以是变相的骄傲,更可以是一种不诚实的表现。

既然自己有能力,又为什么不要承认呢?
(但是,如果考试的问题:谦虚是褒义、贬义还是中性词的时候,不要圈了中性词,还写上:这是Lz说的)


我想,

我还是继续倒数世界末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