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考试就这样来?几时就这样去?

今天考试。


所以,这篇部落不要太长,因为晚上还要补习,没有时间温习了(全是自己不懂什么叫做未雨绸缪)

国文作文先考,铅笔盒还没找到。(展延阅读:《失踪奇案》


匆匆地做完,就只剩下一丁点时间了。

而考试完后,看看考试卷纸(不是答案纸)全是我的字,满满的。


下课后,朋友“欺负”另外一个朋友。

因为后者不小心喷水喷到前者。

大家还不忘得说:


意大利面!意大利面!
其实她们都和好了(猪排/意大利面)

前者就说,我明天上头条了……


而新的一批高中三学生真的是今天到校。

而厕所,没有洗干净点。

大便哪里都是,都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样办到的……
大炮?

考试了,国文第二张卷纸。

老师说,这是真的考试,不要玩玩。


所以,假的考试是哪一个?


很快就做完了,不是因为容易,是因为不会,直接跳过。(不代表我跳高好)

朋友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不是停在那题慢慢想。

我是认为,既然不会,你再怎样去想,也是一样的。

所以,每次考试(不是作文或需要写一大堆东西的考试),我很快就完成了。



睡觉。


睡一下下,又再起来(还是家里比较好睡……)


朋友在班上剪指甲,吵死人。


考完后,就回家去了。


在校车上,马来同学又再吸烟。


经过中华商会,很emo地看。

因为中华商会又举办书展了。

偏偏我还没考试完,它就结束了。

没得去不了……

上次去,用了太多钱(展延阅读:《Lz生活·卷八》

现在?

不可能了。

网友说,她去年买的,还没看完。

差点没直接给她凸


我要书(输?)都没有啊!


到了巴士站,上了回程巴士,看见了之前那位曾在巴士里唱歌抽烟的中年人……

心里就祈祷:


你不要抽烟!
你不要唱歌!


结果,他抽烟了。
他,当然唱歌了。


我就祈祷:

你不要给我钱!
你不要给我钱!

结果,真主听见了我的祈祷,他真的没有给我钱……

这样下去,迟早中肺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