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不合群


我是一个很不合群的人,总是拥有太强烈的控制欲,太多主见。

MUET老师之命,准备一部舞台剧。当然,导演不是我,因为我没有领导能力,只得退给别人。

不过不过,对舞台剧有自己的想法,不太想按照“导演”准备的剧本,自己写了另一部剧本(太叛逆了)

因为对剧本的不熟,舞台剧成员又没到齐,八个人只来了四个人,看来学校也像个飞机场,反正草场上停放直升机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直升机的事情又是另一回事了)

就这样,闹了不少笑话。演戏演着演着,竟然离开现场:“喂,我要讲什么东西了?”

舞台剧当中呢,必须被别人踢一脚。因为人数不够,只好叫别组的舞台剧成员帮忙。不知道是不是存心的,他用力地踢了一脚,假戏真做,还真想拿起手边的竹竿,狠狠地敲一下他的头。

演完后,整个人太累了。没办法,昨晚参加家庭聚会,十一点多才回到家,准备自己的另一份剧本,准备到晚上一点……干累啊!(结果剧本不被采纳,没关系,这是正常的事,因为我的想法总是太“独特”*了)
*奇怪比较贴切点

总而言之,自己就是很没有团结精神,有时会被自己的性格给气炸了。

我太奇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