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六二八


一抵达学校,就马上到学校的电脑室去。因为今天是我负责管理电脑室,早上到那儿去是为了检查电脑和打扫,结果发现电脑室真的很多灰尘。因为全体学生必须到草场去集合,学长就说:“大概扫扫就行了,快点去集合吧!”这,就解释了灰尘的出现。

因为明天是运动会,所以现在的集合,是为了明天的运动会彩排。我是蓝组,在我的记忆当中,蓝组并没有夺冠过。唉,看来魔咒还是无法破解。怎么说呢?


初中一,青组,冠军
初中二,青组,冠军
初中三,青组,非冠军
高中一,橙组,冠军
高中二,橙组,非冠军


只要我那年必须应付政府统考,绝非冠军队伍,而今年年尾,就必须应付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看来今年和明年,蓝组都别想赢了。哈哈~

和朋友聊聊天。朋友买了好几个麦当劳汉堡,刚好肚子饿了,拿了过来,开始吃汉堡了。(当然是还钱了啦!)后来却被老师赶走,要我们到各自队伍的帐篷附近,不让我们坐在其他地方。拿着汉堡走到蓝组的帐篷去,早就在那儿的朋友马上问我:“你很饿是吗?”我只能向她说实话,我真的很饿。早餐没有吃,特地来学校吃,怎样?

褐组(褐色的啦!)的两个朋友走了过来,和我们聊天。其中一个将在明天和同组的朋友赛跑。大家都很不看好蓝组,就只有朋友死死撑着,认为会有转机的出现,说不定蓝组会成为最后第二名。说着说着,朋友突然向我索取上课时间表,以为我会从手上拿着的文件夹拿出来,结果我是从钱包拿出来,她马上问我:“你放在皮包啊?那你出门走走时也带着啊?”另一个朋友说:“他只是想要保持机警。”

说到来,还必须从初中一说起。因为好多次都会在没有时间表的情况下(例如下课时,或是科学室),对接下来上什么特别有兴趣,放在文件夹到处走太麻烦了,便直接放在钱包里了。

后来,和几个马来女生聊天,一个就拿走了我的文件夹,说是帮忙我拿(当时我背着书包,一手拿着水瓶,一手拿着文件夹)。好啊好啊!没有意见。其中一个便向我索取时间表,结果……


把上课时间表放在钱包里很奇怪是吗?


回到班上,朋友一直“损”我,大概是想要透过“损人”来达到“利己”(取悦女生)。后来,他突然问一个女生奇怪的问题:


你有前男友吗?
有几个前男友?


呃,这是不是比较私人的事情啊?

上英文课,其中一组表演戏剧,必须要有观众的帮忙来助兴。很简单,就是拿很多报纸揉成的纸球,一直丢向其中一个人。算是很好发泄吧?老师在一旁看着,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朋友说,他进二十四节令鼓学会的原因有二:


第一,玩。
第二,发泄。


鼓,不会被他弄坏吧?而我母亲,也终于答应我,让我去学二十四节令鼓了。敲敲打打,也算是有益身心吧?


学不到钢琴,学学打鼓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