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90后不是草莓族


大学预科班的上诉结果公布后,和预料中的一模一样,开始有人上报投诉,自己的成绩多么好,却什么也得不到。其实,非土著的人,大学预科班上诉失败,上报投诉根本就是“You Don’t Say”的事情——就算你不说,大家早就知道的事实。既然如此,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该优秀生的志愿也是似曾相识,又是医生。哈哈哈,事实上,志在救人还是金钱,这谁知道啊?反正贪财也没有什么错,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就行了。

该优秀生因为上诉失败,面临精神上的挫折(失眠算是吧?),还不是因为把一切都看得太重,又何必呢?以他们的成绩,大马高等教育文凭考获光宗耀祖的佳绩也不是问题,为什么不打算留在高中三,继续深造呢?(而且大马高等教育文凭受外国大学承认,大学预科班?连一眼都不看)

那我的上诉结果又如何呢?哈哈,政府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向我道歉——我上诉失败了。没关系,如果上诉成功,我还担心浪费自己的位子,让那些为了大学预科班而冲破头的家伙,不得不向我竖起中指“致敬”。反正,自己打算留在高中三,或许课程比较难,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是自己的,始终会是自己的。

课程比较难是吧?哼,挑战一下自己如何?

如果因为没有办法到大学预科班去,申请奖学金又失败,只得“委屈”自己留在高中三(这根本不是委屈,而是给予机会发挥自己的才华),导致自己无法安眠,哼……草莓族。

我就是要证明,90后不一定都是草莓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