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两天的补习


踏进课室里,坐回上一次坐的位子,第五排,挺后面的那一排。原本的我,是坐在第三排,却被一群女生“先到先得”,不得不到第五排去坐下。然而那天,三个位子,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另外两个朋友还没来,或许是要换成其他上课时间吧?

一个马来女生问我可不可以坐在我旁边,因为她的位子和我一样,被别人“先到先得”(霸去这一词不适合。)了。打电话问问朋友他是否会来,结果他却说他已经到了。搞了老半天,才知道他跑到第二排去,而第二排就只有他一个人(那一排大概有七到九个位子左右)……

“你有目标了吗?”他突然这么问我。

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成绩目标吗?我不敢确定,问了一句:“什么目标?”

“不要假假了。”

瞬间知道他所指的“目标”是什么意思了。不就是对象嘛!上了高中三,班上多了好多好多女生,一班大概三十个人,九个男生,挺阴盛阳衰的。

没有,一直没有转移目标。始终都是初中二时喜欢上的那个她。(没办法)


话说,隔天的补习,我才知道坐在我身旁的女生,就是和我同班的女生。更不料,她还是和我同组(准备MUET老师交代的舞台剧)。只能说,我对人脸的识别太差了。

认不得身旁的那位就是班上的那位,换句话说,我实在是太专心上课,直到没有注意到身旁坐着的是谁(完完全全一派胡言)

必须对她说声对不起,认不出人,还真的是挺抱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