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我,正常


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常常被人误以为是同性恋者?(有时是被误以为是双性恋者)

 

或许是因为自己常常玩得很……开放?常常假装自己很娘?

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拥有很明显的特征:


有个女友,或是曾经追求过女生。


先说起连任好几次的班长先生吧!他的她们,我们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所以自然不会被标签“同性恋者”

再说说我的同桌吧!他有个五年之约,我们也常常在班上帮他“配对”,所以没有可能会被别人认为是不正常的。

然后还有那位、那位、那位,都是一个一个曾经(或现在)追过女生或是拥有女友的,不然就是我们很清楚他们的“对象”是谁,再不然就是很明显想和女生搭讪的那种……

然而我呢?知道她的,就只有几个人,而那几个人,现在又各奔东西,分道扬镳,到其他地方去深造了。不知道她的,多的是。又或是,单纯喜欢耍我吧?


结果结果,今天就有一个女生来问我:


你到底是不是同性恋?
 

朋友问我,有没有在国民服务营地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女生。


如果你的心中住着一个人,这种可能性不大。除非朋友问我的喜欢,只是问我有没有和女生交朋友而已。

我又不是小白兔的食物——“花心”大萝卜,这四年以来,很难熬,又有多少人了解呢?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却一直细心地浇水、施肥。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虽说,爱要拿得起,放得下。


这么容易放下的爱,还会是爱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