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我是谁?


好久没看见妳了。尽管只是感受到妳就在附近,也能够缓和不安的心情。

捡起不知是谁留下的垃圾,把它们丢进垃圾桶里。垃圾桶就只是在三步以内,难倒丢个垃圾也如此麻烦吗?教育出现了问题,人心也跟着出现问题,接下来就是社会出现问题,最后是自食其果。

真的搞不懂,垃圾桶就在身旁,一个简简单单的小举动,又能浪费了你多少时间?到最后,环境出现问题时,又开始怪罪政府处理垃圾不当,孰不知此乃自己种下的恶果也。人,有时候就是这么愚蠢。不,大多数的人类,在大多时候都是扮演愚昧的角色。

口口声声喊着政治人物是如何的种族歧视、种族主义、迫害他族,却忘了自己只要一听见他族的名字,眉头马上皱了一下。穷则独善其身,难道如此简单的道理都不了解吗?人类,就是这么可笑。


不说人类是如何愚蠢了,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人类……哈哈~


在学校,是这么一个人。


喧哗、幼稚、懒散、无聊


在家里,还是这么一个人。


喧哗、幼稚、懒散、无聊


自己一个人时,变成另一个人了


安静、成熟、悲观、迷惘


变成另一个人了。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是别人看见的自己,还是自己看见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