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24节令鼓训练营之下


从华仁中学校门走了出来,心里就在想:会不会像先前一样,巴士很幸运地出现?

这种希望,破灭。从华仁中学开始,到了美华花园(龙华山庄对面),认命了。肯定不会有巴士的出现。跑着回到学校,途中还停下来上面子书更新状态:



经过休闲公园的马来摊,心里考虑着,需不需要在这里吃了才回去,担心营地准备的食物不合我的胃口(结果后来还真的后悔不在那儿吃了才回去)。还是继续我的路途,大约一点五十五分左右抵达目的地,比我自己预测的两点钟还快了五分钟。拿了食物,学长问我是不是去补习,很爽快地告诉他:


不是,我是去华仁中学看同乐会。


朋友知道我十二点离开就是为了观赏同乐会,马上吃惊地瞪大眼睛。知道我是自己跑回来之后,她们马上说:


很远咧!


当父母没有办法载你,当你没有开车的习惯,这种事就算不了什么的了。


接下来,竟然只剩下我一个男生,其他的都消失了。(有的是去补习,有的是……我不知道)
练习打鼓。对乐器没有天分的我,虽然知道怎样去打,可是自己打的时候就乱成一片,谈何容易?练习结束后,双手也快断了。

冲凉、吃晚餐后,坐在课室里和朋友聊天,好不快乐啊!八点还是八点半,观赏二十四节令鼓的表演(不是现场表演,而是荧幕上的表演)。看完后马上有一个观后感:


手很酸


打十五分钟左右的鼓,双手不酸死才怪!没来参加训练营的朋友来到学校,和我们聊天。找回了一两年前的那种熟悉感。他们都到其他地方深造去了,现在见面当然是…………“恶言以对”啦!马上奚落这个,讥讽那个的。哈哈~我们的友谊,就是建立在互相的讽刺之上,够特别吧?

过后的面试,草草结束。朋友带了牙刷和牙膏,到福利部旁的饮水机去刷牙。我想,下一个使用饮水机来喝水的那位,应该会发现有SpearmintPeppermint的口味吧?哈哈!另外一个朋友到饮料贩卖机去买了一杯水,喝完后,很“环保”地把它当尿盆,尿在杯里,过后他就离开学校了(他是毕业生啦!)

我和朋友准备上楼去睡觉了。走着走着,破口大骂。阴暗的楼梯处放了朋友留下的那杯尿,所幸是没有踢到。大家都睡着了,只得走到隔壁课室去,和朋友聊天。没有参加训练营的朋友,也和我们一起来校过夜。聊到他们也睡了,我和朋友才回到课室去。躺在桌子上聊天,聊着聊着,一个本应睡着的朋友突然醒来,走向他行李箱的方向去,似乎在找什么。我叫他好多声,他不理睬我。该不会是梦游吧?过后,他就回到他的“床位”继续睡觉,连拖鞋也不脱,应该真的是梦游。我们继续聊天,结果朋友就这样睡着了。本以为我是最早睡的那一位,没想到我竟然是最迟睡的那一个。打鼾声干扰我。过后又是刺骨的寒冷阻止我睡觉。最后,感觉上没什么睡觉,就连自己怎样睡觉的都忘记了。

隔天早上,到休闲公园去跑步。热身后,继续练习打鼓。学长要我们跳上鼓,我马上和身旁的朋友说:


你有买保险吗?


后来,我奋力跃起,跳上鼓,没想到只是一次就成功了。感觉上并不难,不过倒是有些人因为着地不够好和跳得不够高,跌了下来。所幸没有受伤啊!

最后,大家一起拍张全体照,正式宣布二十四节令鼓训练营画下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