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第十件倒霉事


201276日,遇上了九件倒霉之事。事实上,故事还没结束。(详情请点击:《倒霉的一天》

电话唱着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提醒我有一则短信刚刚抵达。读了短信后,原来是朋友邀请我,晚上八点一起去喝茶聊天。难得妈妈答应载我去,发现购物广场一片人海,基于PC Expo在此举行。朋友说,到该购物广场的门前去,我从大门进去,却不见他的踪影。打电话给他后才知道,他指的门前,是购物广场的一个旁门,不是大门。怎么不说好来一点啊?

站在门外吹自然风,已经抵达的就只有我和他。等着等着,等了半个小时,其他人才陆续抵达。后来又说,要去看场电影。单单决定要看哪一部电影,就花了大家十几分钟。一个朋友又到展销处,不知道在买些什么,听着销售员的介绍。当时他在底楼,我们在三楼,打电话给他他没听见,想要问他要看哪一场的电影。到最后,快九点半了。

十点的电影,我十点就必须回去了。说什么喝茶聊天,只不过是陪他们买戏票。我和另一个朋友很无奈,什么事情都没做就这样打道回府了。这就是,七月六日的第十件倒霉之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