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琴曲 · 情曲


歌名:《琴曲 · 情曲》
歌手:-
作词:Lz
作曲:暂无


故事琴曲播放着
坐在一角的女生
初中二的那一刻
忘了哪天爱上妳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课
却总是能够交叉着

那年妳的发问
初中三那年回答了
白痴二字环绕着
愿意成白痴为什么
又有谁知道呢?

我不是个好男友
过于懒惰
计较过于懒惰
惹事过于懒惰
记仇过于懒惰

我会是个好男友
信守承诺
当陪读守承诺
教功课守承诺
很努力守承诺



我和妳之间隔着
不见底的一条河
依然勇敢跳下河
虽然我不会游泳
我在妳心底,会是几分
献给妳这么一首歌

听说妳的离开
高中二那年心碎了
那些事情还记得
有机会能不能请客
忘不了那一刻

我不是个好男友
我是小偷
喜欢妳也偷偷
守护妳也偷偷
想着妳也偷偷

我会是个好男友
会逗妳笑
装白痴逗你笑
开玩笑逗你笑
任你玩逗你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