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狂人胜出/疯子下班

狂人胜出了。



不想马后炮,但他们俩的对决绝对像是左林右李的羽球决战那样,不到开票日还真的难分出你死我活。然而,开票当天,特朗普老早就遥遥领先,这点我敢肯定没有几个所谓的专家真的预测出。大多都保险估计,大概会是相差不远。然而,最终民众还是选择希拉里多了一点点,却还是因为选举人票数,被特朗普抛得远远的。接下来各个评论家开始评论美国人到底在搞什么了。



我想,这是一场真小人对决伪君子的斗争不为过吧?最后,彻彻底底的真小人胜出。然而,当天面子书大家都变“政治评论家”那样,不停调侃特朗普中选一事。或者这些没机会投票的朋友们,或者大马人,都倾向希拉里多些吧?如果我是选民呢?我想我有可能把票投给特朗普,然后希望希拉里胜出。



这根本是两头蛇嘛!


昨晚的会员大会结束后,我,为科科学会的财政,也正式退休了。荣休?不敢当,反而让科科变得更差去的说。
 
科科学会2015/2016部分成员外加2016/2017新成员~

希望你们能够比我们更棒!

我想大学三年,最精彩的大概是第二年吧?五味杂陈的一年,也发生太多的事情了。尔虞我诈的世界,真的很累。看着一张张笑脸,其实根本是只笑面虎。不知不觉,发现被自己信任的人所背叛。你能够做的,只能继续笑着,谁叫这孽缘依然还把自己和其中一只绑在一块儿。

滥权、煽动、欺诈、夺权。竟然一次过发生在第二年。叹道,这又何必呢?于是,渐渐把你我他,拉得越来越远。然而,自己也因为忙于奔波不同的活动,无法专注于任何一项。我想,自己真的有点贪心,什么都想尝试。

第二年,最大的收获,便是认识一班挺真诚的朋友吧?虽然年龄不同、家乡不同、科系不同,甚至种族不同,短短时间内便打成一片。现在最期待的便是阔别四年后,重新回到辩论战场上的那一次。无论自己是否有机会上场,努力就是了。

还有,更重要的是……


学业别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