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哭腰

想延续上一篇的故事(还没看过的可以点击:《有脊椎的男人》

腰疼还是背疼,反正就是疼就对了。结果大概老天爷觉得我太悲催了,所以星期三早上起床时居然发现前一天的疼已经消失得七七八八了。嗯,我还很期待星期五的病假,你现在给我搞这一出,到底是有多讨厌我啊?

于是,我告诉自己,只要星期四没有完全康复,就特么的直接开车回家,在路上的诊所挂号看诊,讨一个有点心虚的病假单请假就是了。没错,我就是这么死板板,不愿接受计划以外的变数,因为我特么的是金牛座。



星座这玩意儿真不错,它让你觉得自己的缺点绝对不是自己造成,而是父母没有选好日子的原因,又或是天体行星运作的一千零一种的狗屁方式导致的。那,你便可以很大方地接受自己的缺点,甚至可以很大声地对其他人说:你不可以怪我,因为我是XX座的。



结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还是有点疼,来到第一家诊所,嗯,医生外出呢,你半个小时后再来会比较好哦!没关系,往另一条路开去,来到第二家诊所,嗯,医生外出呢,你半个小时后再来会比较好哦!嗯,我特么的不是智障以为自己在写第一家诊所遇上的事情。至少,第二家诊所看得出我脸上的无奈和四处飘荡的风霜,介绍我到另一家24小时诊所去,因为那家诊所也接受我这张医药卡——嗯,我就是抠到连看医生的费用都想用公司给的医药卡来抵消。什么?你说我不应该这么抠吗?去问我爸妈,去问行星运作,别问我。

于是,浩浩荡荡来到第三家诊所。唉,还真庆幸这地方的市议会并不如马六甲那般勤劳,容许我在正常下班时间免费停车。总算,这家诊所的前柜没再叫我半小时后才回来。坐在诊所里,看着电视播放的动物歌唱比赛卡通电影,别问我是哪一部,有脑的都会知道是《白雪公主》,不然还有什么卡通会让动物唱歌的……嗯,我当然是在开玩笑。

老天果然爱作弄我这腰疼的事情。你有没有试过,电脑坏了拿到电脑店维修,结果维修人员一打开,电脑很邪恶地装作一切都很棒,直到你回家后它才再度病发。然而,坐在这位医生面前,我的腰疼特么的突然没事了(原来这就是为什么生病就去『看』医生)。医生沿着我的脊椎慢慢往下按,当然没有发展成什么动作片的情节,而居然我没有感觉到什么痛楚,当然也没有『Itik Itik』因为这里不是池塘所以没有鸭子。
 
鸭子表示:怎么大家都在叫鸭啊?


于是,医生推断我只是腰部肌肉酸疼,吃点药,搽点药大概就会好了,至少我也可以去向保险公司讨多一点钱而不是单纯讨问诊费用。我便离开,回到前厅去坐下等药物准备好。一个很漂酿的年轻药剂师姐姐就这样把药物交给我,嘱咐我该怎样服用这些药物,往电脑输入我的手机号码时写错了最后一个号码,让我回想起大姐也曾经这么做,结果就这样误打误撞骚扰了该电话用户。好吧,妳现在有了我的电话号码了,记得打给我哦,我等妳。

那些药怎么了呢?吃了两次后,因为实在是没办法忍受药丸卡在喉咙还是食道的那种恶心感觉,加上反正我也不疼了,更不用说那些药完全不是抗生素,只不过是止痛药,只要没有症状就可以自行断药了。



这个经历的教训就是,我现在知道如果要去看医生的话,要去哪一间诊所看药剂师了……我是说看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