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快死了

不过只是两个星期的时间,自己已经自我感觉虚弱多了。

想说吧,我是一个不常运动的家伙,没有几个人会认为运动和我扯得上什么关系。想当初,亲戚某次来到我家时,看着『玲琅满目』的奖杯(我有没有说过我家每个人都才华横溢、我家子弟多才俊?),很是『惊讶』地说:



你看,他们很多『文』的奖杯呢!



然而,在那堆奖杯之中,有一个很格格不入的奖杯——越野赛跑奖杯。那是我仅有能够『脱颖而出』的奖杯,大概是全家唯一一项的运动系奖杯。

十几年后的今天,整天瘫在家里,起床后想保持清醒都难,分明没有喝酒,每天早上起来都像是宿醉后的白天那样,上了厕所,顶多喝杯水,回到床上继续睡,迷迷糊糊那样过了整个早上。嗯,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好几天——把年假全都用上了2018年最后的这几天。所以我才说我很怕假期这种东西。

偏偏,遇上连续两个星期没有运动。平常每个星期至少运动一次,这回就这样停了连续两个星期,马上觉得自己好像快死了那样。

或许我应该好好善用公司给予的福利,去找什么游泳中心之类的学游泳好了。然而,实际上学了,和朋友出去玩水(前提是jio得到的话)时,恐怕也会因为不想要带着湿漉漉的衣物回去,选择泡泡脚而不是游泳吧?



嗯,那我学来做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多没出息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