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Yes Or Yes

你以为我想介绍这首歌曲,或者说这首歌曲有多么好听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网络世界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就比如某一天滑着手机便看见了有人是多么的欣赏Twice到了新境界,为Twice的《Yes Or Yes》制作了动画版MV而且这还不是普普通通的动画版MV,而是尽可能根据原版MV的拍摄角度、分镜等来制作,可见得其工程是多么的折腾。嗯,单单只是剪辑影片我都受不了了,更何况是制作动画。

然而,这还不是普普通通的根据原版MV来制作的MV,而是将人物切换成迪斯尼王子。没错,你没看错,Twice的可爱《Yes Or Yes》换成了一群迪斯尼王子来跳,怎么看都觉得……别扭。


天哪,我竟然当下停不下来重复播放,Twice的原版MV我都没看过却在看这些迪斯尼王子跳,感觉超gay的……

你以为网络世界就只是让迪斯尼王子跳《Yes Or Yes》吗?不不不,那你就小觑了这网络世界的高手们。于是,你便看见七龙珠漫画人物跳这首歌曲,实在是受不了却又忍不住再看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