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她说

这篇绝对不是什么抒情文,纯粹是取一个比较特别的标题。没错,我就大言不惭地直截了当地说吧,这绝对是骗取点击的标题,接下来你可以点击退出了。




如果还想继续读的话,就别怪标题不达文了哦!




你确定?你还是能够现在点击退出的?





确定还要看?






真的?






肯定?




好吧,你现在点击退出的话还来得及的。但这就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别再往下滑后才发现这是标题党后,投诉我哦?




你真的要继续看?




好的,故事开始了。我有故事,你有钱吗?


*             *             *             *             *             *             *             *             *             *


那一天,我开着车子,于红泥路上奔驰,卷起滚滚红尘。后来前方多了一辆巴士,跟在它后边行驶,就得看破红尘才能看清路。好吧,红尘的冷笑话就到此为止。

终于把货物送到,将车子开到桥秤上,瞄了一眼电子荧幕显示的重量,下了车,离开桥秤,再看一眼荧幕。嗯,我既然被打回原形,回到了50公斤,这是什么情况?去年十一月量的时候已经达标55公斤,结果两个月的时间就回到50公斤了?

或许,同事说得没错,我的确是又瘦了,至少又回到刚开始加入公司的重量。
(更多阅读:黑白配


又或许,纯粹是该桥秤不能算到准确的重量,或许我是54公斤呢?

放了十多天的长假后,我竟然瘦了。别人是每逢佳节胖三斤,我好像是倒反的……虽然这也不是首例,先前过完新年后变瘦,这一次,该不会也是这样吧?



快点躺着,一起减个肥,不动也会瘦的那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