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2019第一篇一定要很热血的说我今年一定要怎样怎样

虽然没有公开自己的2018目标,基本上11个目标当中,达标的有6项,当中就包括了2017年开始设下的目标。看吧,所谓的new year resolution,不能完全说是要在2019完成那些2018完成不了2017年在2016开始的目标呢!那么这个目标说出来的话可能会有一些人觉得没什么了不起,但事实上在一年前我绝对会相信这不是容易的事情。



那就是要成功增加重量达到5560公斤。



一年前这是很难很难的事情,一直到2018年中开始吧,慢慢地开始感受到中年发福的召唤。天啊,我还有好多好多大好青春,怎么这样快便慢慢步入中年发福的阶段了啊?于是,一开始认为只是宿便在作祟,直到过了一段期间再站上体重计,嗯,那段期间肠胃一切状况看似良好,不太会有太多的宿便存在,所以我得真的接受事实——



我特么的终于胖了。



你有没有过一种感觉,你千辛万苦想得到的东西,在得到的那个时候,却开始讨厌了它?嗯,按照这个发福速度下去,2019年,恰好是猪年,干……


11个目标,1项不算达标但我给它及格吧!虽然当初立的“多阅读”并不是一年读超过3本的意思,但手上金钱有限,总不能一直没有节制地买书吧?至少除了买了好几本新书之外,上个月也趁书局大促销时,扫了7本书回来。原价大概250块,折扣剩下110块左右。这7本书至今只看完一本。喂喂喂,我虽然是上个月(我实在是不想说“去年”的这种烂梗)订货,但我是在前天才到书局领货好不好?

然而,2018年的目标第一样,我就这样很颓废地失败了。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总是如烂泥般瘫在床上。之前还说什么自己是“有脊椎的男人”,实际上只是没有脊椎地躺在床上看书啊、玩手机啊……很担心自己对手机游戏沉迷,所以是不再下载任何手机游戏的我,最后如在堤岸开了个口,洪水瞬间决堤涌出,花了太多时间在手机游戏上。嗯,大概限制自己的手机游戏时间,会是一个2019年的新目标吧?

坐在电单车上奔驰时,思绪总爱乱跑。我想我是个集中力溃散、集中力有问题的孩子,经常开车的我至今还能活在现在绝对是个奇迹。嗯,希望保险公司不会因为我写的这篇而胡乱涨我保费之类的。保险公司的各位大大,虽然思绪在跑着,眼睛还是盯着前方,随时准备好做出紧急反应的,要不然怎么开车一年开将近三万公里的我怎么可能还活着?

呃,话题有点扯远了。想说的是,坐在电单车时,偶而会再度萌起出国旅行的想法,甚至在考虑如何说服我妈让我独自一人漂向远方,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走走、逛逛的。



为什么想要一个人旅行呢?因为我不想为他人的旅行经历负责。
为什么不想一个人旅行呢?因为我特么的穷啊!(恐怕是懒比较多些……哈哈)



最后,由一首歌来结束这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