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过去了,今年的生日多了很多人为我庆祝,但对生日的感觉还是和过去一样,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还是能够得到,这,就比什么都来得更棒了。

某天晚上,在生日前几天吧,刚好嘴馋想吃蛋糕,将蛋糕带回饭店房间后,突发奇想,来个『祝我生日快乐』吧!摆好蛋糕,上网找了蜡烛的照片,登登登登!生日派对开始了!当晚到底在饭店房间做了什么也忘了,大概又是看什么动漫吧?



有人先前问我:你晚上就呆在房间里,不闷吗?

还真是不会闷。



后来吧,朋友想要送给我生日礼物作为惊喜,结果却失算,邮差抵达我家时恰好全家人都不在,最后只得通知我,到邮政局去领取礼物。打开邮包,是一个防RFID钱包,还有一个可能是炸弹的『谨慎打开』,打开后是个多功能的工具刀,正如我是个不错用的工具人一样,我这个朋友未免讽刺得太到位了吧?

是啊,我就是对号入座,科科。




打开该钱包,很是兴奋地把自己的旧钱包拿过来,尝试把钱包里的东西都塞进去……呃,硬币怎么办……还有一些其他东西也没办法放进去,例如钞票之类的。嗯,没错,钞票多到新钱包放不进。这不代表我富有,很有钱,因为一张一百块和二十张一块钱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生日当天也过得平静。没有什么生日祝福,也没有什么庆祝。啊但是我在第一段说了,今年的生日多了很多人为我庆祝。可这并不是在生日当天为我庆祝,而是在某一天……

那天回到公司开会,然后在下午茶时间,大家都往茶水间挤去,看见桌上的两块蛋糕,马上明白了怎么回事。当然,我只是一个很卑微的小职员,不值得公司上下为我庆生,所以这次的庆生是包括在两个月内生日的职员,一共三位。

当大家唱起生日快乐时,我也尴尬了几秒,然后想象大家是为其他两位庆生,尴尬就这样飘走啦~!

然而,今年的生日礼物,很庆幸依然能够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那就是没有大风大浪的平静,依然拥有一双能够看见快乐的双眼。


只要活下去,一定会有快乐的事,会有很多快乐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