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

有一种积极向上,叫做日收入上万

首先,这是玩笑文,别当真。再来,这是胡说八道文,你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叉叉离开。





在此建议大家,当大家陷入情绪低潮之际,是时候约做MLM啊、保险啊、微商啊的朋友出来喝茶了。他们会给你满满的正能量。



想要月收入上万吗?
想要不做妓女、援交,睡觉都能赚钱吗?
想要财务自由吗?
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解救普通人吧!



听着听着,还真是有点小激动,硬是让自己冷静下来,因为打人会被警察抓。
话说,那天在外时,遇上了好几个开着豪华轿车、跑车的年轻人,客户马上说:



这些家伙一看就知道是money game的了,不然不可能会这么有钱。



看吧,我当下就狠狠地纠正了客户。我们做人呢,不能够这样说别人的坏话,你都不认识对方,就直接贸然下结论,对他人有欠缺公平。像我这种理科班毕业生,我们做人讲求的是科学家的精神,不轻易排除其他可能性,这些年轻人开跑车,不一定是玩money game,也可能是起跑线比别人前面。



我的梦想还是和先前一样,希望我的孩子是富二代。
唉,我还真是会替孩子着想的完美男人。




我们经常说保险骗人,但发生意外后,我们第一句问的是『有保险吗』。
有没有想过,在你最紧急的时候,对你伸出援手的不是你的亲朋戚友,而是保险?在你最需要之际,创造你需要的金钱。
有没有想过,你那天被车撞死后,你的妻儿怎么办?
但是如果你有了保险,你的妻儿能够得到应得的理赔,你的人寿赔偿金,拿了一大笔钱,用来养小白脸,从此和他过上幸福快乐的人生。



听着听着,你活着虽然没有价值,但死了还是有点用处的。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怎么还不去死一死?


多和这些人聊天,谁还需要心理医生呢?每天给你正能量满满,让你忘却了你的烦恼——因为你只想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