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生物科技迎新生活营二之一

哇,我真的是严重拖欠部落文了,这分明是上个月头的事情,拖到今天,算是比较有时间写的这一刻才开始写,可是眼睛真的很困倦,或许写完这篇就去好好个午睡吧!

这次的生活营呢,我竟然是个纪律组。最没纪律的一个当纪律组,而最后也没有做任何和纪律组有关的事情,全权都由另一个组员来承担一切。哈哈哈,还真是辛苦她了。除了纪律组之外,也是第十组的督导。一样,基本上都是又另一个督导来帮忙,还是辛苦她了。(下次办活动不要找夜光,他不会做工的)

不过呢,也真好,她们俩都理解我的苦衷。生活营嘛,偏偏遇上其他活动,先是忙坏华协中秋夜跑,然后又有毕业庆典的活动,已经是忙破头了。所幸呀,自己在生活营里充当的角色不是那种需要做准备工作的,只是到时候记得去玩……去帮忙就对了。

突然呢,多了个岗位,负责三天两夜的音响。好吧,没事的。似乎,上回生物科技晚宴,也是我负责。哈哈,或者就是一次音响,终身音响吧?大家也想为学弟学妹们准备节目,练习舞蹈,只是自己还是没有办法,似乎“艺术”这种东西永远没办法在我的名字旁打等号,大概只有我的脸才能够这么做吧?哈哈!

因为负责音响嘛!自然也要准备歌曲、音乐。这种时候呢,就是……恶搞的时候了。上一回生物科技晚宴播放结婚进行曲,这回要玩什么呢?呵呵,拭目以待。

第一天浩浩荡荡出发,就遇上了两三宗车祸,其中一宗完全完全是印象深刻,整辆车子烧起来了,巴士经过的时候还能感受到那火的温度。唉,该不会是霉运的开始吧?结果呢,想多了。虽然生活营乱糟糟,不过还是能够顺利结束。

相隔了一年,又回到同样的地方。上一年随便说说回到这儿,兜兜转转最后还真的是回到这儿。一开始还真的很乱,自己也做了白痴的事情,不过呢,好像没有人发现,那我就静静不要说出来是多糗的事好了,哈哈!

充当财政的朋友简直是要疯了,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接下来他怎样去负责呢,我也不管那么多,反正,事情都解决了。是啊是啊,我是习惯保持“你不说,我不问”的距离。对于别人的事情好奇呢,也不怎么会特地去问的。你想说,就说,你想等我问,就等。

好了,现在问题来了。我接下来要写什么才对?印象太模糊了,都怪太迟才开始写,也没有做任何记录。好吧,隐约记得第一天晚上的其中一个游戏,所有人眼睛闭着,然后我们这些督导呢,就从中选出十个人,两个本身小组的,八个来自他组的。呃,其实挺尴尬的。我该怎样去拉那些学妹呢——学弟其实不算多。不是我害羞啦,而是你不知道对方会不会介意你的手。之前朋友就不得不牵着对方的袖子……唉,真是的。不是啦,不是什么色胚啦!只是你要对方闭着眼,然后你又不能碰对方,要怎样进行呀!

过后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完蛋,我根本是个很糟糕的督导,带不动气氛。上一回第一次和小组见面(也就见面那一次,接下来的时候都被别的事情耽误了)亦然如此。大概是纪律组的那位也看不过去,坐下来和我们这两个很糟糕的督导一起,尝试带动气氛。后来的后来,我也忘了,只记得因为借了放映机,就毛遂自荐,在第三天的闭幕典礼上播放视频。这个呢,就为我这学期熬夜爆肝做个开幕典礼,一直到今天,还没有一次可以好好睡的。

大家都回房睡觉了,我和财政俩还在外,筛选照片,开始制作第一天的部分。不然,如果等到第二天晚上才开始,啊哈,你就准备完蛋了。做完后,也没冲凉的,打算进房睡觉。我错了,我不该睡觉吧?第一间房,臭;第二间房,冷;第三间房,呃。第三间房是系分院的工作人员啦!我怎么好意思不冲凉进去里面挤?

我从来就不是个能够真正熬夜的人。一旦熬夜,就会大脑失去理智,荷尔蒙失去平衡,变得特别亢奋,一直到今天还不能痊愈,处于疯狂状况,把礼义廉耻基本上都丢光了。唉,难怪说熬夜不好。然而,我和财政俩,就在外面睡觉,没有在室内里睡。来生活营嘛,求舒适的话,何必来生活营?就是要一些特别特别的才叫做生活营呀!不过,蚊子多得真是睡不了,大概只躺个一个小时吧,就起“床”了。而且,也挺冷的其实。

接下来,就有几个人特别早起床。原因呢?就交到下一篇去,卖个关子啦!

——夜光于2015-11-06 15:5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