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累人的一天(因为很累所以懒惰写详细点)

一早就要到朋友家去,把他的遗物交给他。呃,遗留下的物品。然后回到房间还没早餐,却已经快八点了。然而,煮热水时因为用水蒸气来“热敷”提神,结果热水喷出来就这样给烫伤了。差一点点就喷到眼睛,哇!什么情况啊!

早餐呢,随便一包饼干,吃着吃着,就这样,原本打算早点去实验室的计划取消了。也还好取消,因为早到,没有钥匙卡,还是不能进去呀!

今天我们来正式清理鱼缸。四个人,八只手,很快就把事情解决……吗?没有,单单抓鱼就花去了好多时间——我承认我抓得慢。朋友说,感觉我们这个实验并没有什么用,学到来就只是厉害抓鱼。嗯,好像很对那样。

清理鱼缸真的好累。硕士生说,先前他们用更大的鱼缸,正式洗一次简直花去了大半天,而我们现在也只不过花去三个小时左右。趁自己借来车子,便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顿午餐。原本想到补习中心去,可是一路上车水马龙(天哪,这个年纪还在用这成语?),便算啦!不想拖别人的时间太久。

一顿丰盛的午餐。嗯,我想,换来的会是好几天的“斋戒”吧!

在实验室里继续打拼。可是可是,真的好累好困好想睡觉。结果呢,还是克制住自己的睡眠了。如何克制?打一场电玩,嗯,就这样,精神恢复,继续上网查找资料。就这样,晚餐也跳过了。开车回去宿舍,也已经快十点了吧。刚好遇到预备军的训练,个个穿着迷彩装,好像还带着军队的那种背包,而大概是司令之类的便带着一把冲锋枪,还有的拿着闪着红灯的那种棒(不知道叫什么),担心大家没注意到他们就这样让他们直接……不过,夜晚,穿成这样,真的很难注意到他们的存在——亮着的路灯,并不足够。

回到宿舍后,扭开水龙头打算煮水来泡面。突然觉得,想回去实验室,用鱼缸水来煮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