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第三年的宿舍生活啦

终于也搬进了新宿舍。从前边的那栋楼,到后边的那栋楼,然后现在是后边那栋楼的楼上。越搬越远吧?不过总是很幸运的,不会到二楼以上的楼层,要不,搬行李真的很要命。我的行李赢得不是数量,而是“质量”,每个行李都尽可能塞得满满的,一直到我搬到房间时发现其中一个行李袋,破了……

活该。

搬进来的时候才发现这间贵为单人房,事实上比起上一次我所住的单人房,感觉上还要小了点。或许是摆设的关系吗?可惜桌子没办法移开,要不,还真的会重新摆设。至少,床再次搬来桌子前。椅子吗?不是拿来放东西的吗?

感觉上,厕所和冲凉房也小了些。呃,好吧……扭开水龙头,呃,花洒喷下来的水好像也小了点。我还记得以前在宿舍时冲凉是超赞的,水力够强,感觉冲得特别尽兴、洁净的。

因为朋友必须等到8号才能拿到房间钥匙,这段期间下榻我的房间里。现在他一搬走后,嗯,房间又多了空间,不错不错。

没想到,虽然四周都是Wi-Fi,偏偏没有一个够接近,所以长期处于有点弱的信号。哎呀,好像有点倒霉。

突然听见敲击地板的声音,打开门一看,发现房友竟然在客厅玩起曲棍球。呃……有必要吗?下次会不会玩羽毛球啊,玩橄榄球啊的?不过,其实这点不怎么啦,但是最最最讨厌的,大概就是有人抽烟!搞到客厅都是烟味,唉,我只好继续呆在房间了……(分明是你自己要躲房间的好不好?)

最后一年宿舍生活,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