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足不出门,吗?

星期四,没上课,一整天宅在房间里,不出门就是不出门。午餐呢,自行解决,就连晚餐原本想吃些正餐吧,似乎得到楼下的食堂去才行。结果,突然有人敲门,问我要不要买饭。嗯,所以星期四就没有出门了。

当天晚上朋友说,我正使用的C品牌电信公司呢,因为大马残奥会中获得首枚金牌,所以在大马日这天,免费送出1GB的手机上网数额。嗯,这是普天同庆的事情,毕竟大马健儿从来未能从奥运会或残奥会中,获得一面金牌,而这一次大马残奥会已经直接夺下三面金牌了!!2016年呀,看来是大马队的好年,奥运会,破纪录,残奥会,更是夺得金牌。






哎呀,真不小心在宿舍Wi-Fi不给力的那天免费赠送1GB。嗯,我说呀,1GB是庆祝首面金牌,接下来是不是要顺便庆祝首二、首三面金牌呢?哈哈哈哈!好贪心哦,有得上网就好啦……于是,那1GB拿去……一个早上就用光了。

嗯,原本以为呀,自己完全不需要出门的。结果睡了个午觉起身,看着手机才想起,啊晚上有开会呀!结果,足不出门,人不得不出门,还是出门了。

隔天,原本还是不打算出门的,但因为公事未完成,不得不再次出门。等着学弟的当儿,似乎是其他科系的学生举办些什么聚会还是活动之类的,突然走向我,说是有多余的蛋糕送给多余的我……(才怪咧,别人哪里有这么没礼貌说你多余啊,大家都会说善意的谎言好不好?)

于是,原本足不出门的我,就无缘无故多了一块蛋糕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