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好像也没有多悠闲的学期

如题。

想想,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活动了。华协,退出中央领导团,单纯当个顾问。科科,也退出了,就等会员大会结束我就正式退休了。活动,这个学期只剩下毕业庆典期间的其中一个活动,而且是负责可有可无的打杂工。剩下的,大概就是华协辩论社里,尝试重新活跃起来吧!毕竟必须努力些,说不定明年有机会返回家乡参加辩论比赛呢!

结果,无意中接了太多补习班。想想,星期日白天三小时的国文班、星期日一二晚上各二小时的全科陪读班、星期四晚上二小时的国文班,还有即将登场的星期五晚上二小时的科学班。算来,我就只有星期三和六是比较得空的了……

再加上要尝试开始自己的毕业实验才能准备论文,哇,我到底还剩多少时间可以玩、可以发呆……

第二年,第一学期忙死,第二学期,更要忙死。看来第三年,嗯,该不会为了毕业论文,最后就可能不得不再次逗留此地不回家吧?哎呀呀,好像还没提醒妈妈一声哦……

船到桥头自然直,就等等吧!到时候能解决的,自然能够解决。不能的,就没办法咯,啊不然可以怎样啊?

随缘随缘~施主,得懂得取舍、放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