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难得气坏的一天

今天一起床就是个错误的开始了。



昨晚原打算早上十点钟出外吃顿早餐,顺便补充货源——饼干呀、快熟面这些,大学宿舍生的必备紧急食品。调了八点钟的闹钟吧?很严重地赖床,不停关掉闹钟,不知不觉来到九点钟,决定不再使用闹钟了。拜托,距离十点钟还有一个小时,我只是想多躺一下而已,根本不需要闹钟好不好?


结果我就真的多躺一下,那一下有点久,十点多才起床。哦……巴士没了。下一趟是十二点钟,但是要等到四点钟才有另一趟让我回去。向朋友投诉这学期的巴士行程后,继续打电玩,输输输输……输到自己脾气都火了。

我想,让我气死的是因为一连串的不顺利,电玩只是压死骆驼的那根稻草而已。

为什么网线这么不给力呀?在我需要它的时候,不说一句话就走……我想说,学弟们,大学生活不要局限于无聊的房间四壁,要多多出去走走,这种堕落躲在房间啃Wi-Fi的交给我这种学长就好……



后来决定了。既然待会儿要出外吃午餐,那就早餐随随便便就好。吃了一块饼干,泡了一杯热饮,过后一粒苹果下肚。嗯,浩浩荡荡出发了。原本还打算不直接回去房间,待在Wi-Fi较强的地方准备教学资料的,下了楼才想起:我待会儿要提大包小包的,如果要我这样子从学校一端走到学校另一端,我才不干呢!于是,便回到房间,把电脑放下,看了时间,嗯,巴士不可能会错过。

等啊等,等了二十多分钟,有点不对劲。看了一下巴士行程表……哦?我忘了,两点钟没有巴士呀!!早上才向朋友投诉而已,中午就忘了。看来我这个人,真的不记仇(有关系咩?)……

回到房间超生气的。把整间宿舍打扫一番后,继续打电玩,打到自己快“吐血”了,后来想起自己的驾照在学校的保安部那儿,心情更是超火爆的。搭乘四点钟的巴士。嗯,买了东西后,发现距离下一趟巴士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怎样办?

博运气。

一边提着大包小包的,一边步行回去。四公里而已嘛!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遇到好心人接送我回去也说不定呢?和往常一样,一辆一辆车子经过,一辆一辆电单车经过……难道,运气真的这么背?

突然听见有人喊一声“兄弟”,陌生人停在一旁问我要不要搭顺风车。

Come Back is Real

气炸的一整天,坐在电单车后座,享受那电单车奔驰的风,哇~真棒!或许我的运气回来了,可能我回到房间后,Wi-Fi重新能够连接到了也说不定!

傻瓜,我们都一样……哪里有这样好的事情,回去后Wi-Fi接不到就是接不到。又开始怀念起上一年的那间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