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这学期目前最累的一次吧?

开车后,把车子开回朋友家去,才知道,哦,我先用着。没关系……重启引擎,呃,很熟悉的场景——再次没电。



怎么办呢?推车发动吧?虽然没试过,但也没办法,只得这么做。结果,附近一家的狗看见我推车不停地吠,吠得对面住家的学生走出来探个究竟。感恩啊!他看见我的车子发不动,二话不说就要我等等,让他用自己的车子来帮忙充电。

还好啊!他从自己的后车厢拿出跨接缆线,成功让车子充电,发动,开车回到宿舍去,感觉这不太靠谱。息了引擎,重新发动,回到前几分钟的情况了。呃……看来早上得早点起身,再尝试推车发动,把车子开到修车厂去解决。回到房间的时候,感觉头晕,大概是刚才推车的关系,加上三餐超级不定时吧?最近一直都一餐解决三餐的。

隔天一早,尽管多么不愿起身,还是得起身去推车啊……要不然,再拖下,时间白白飞走了,而且越迟推车,天气越热呀!先把车子从停车位推出来是最累的事情。好不容易把车子推出来后,冲啊!推推推,赶快跳进车内换排挡,失败。没关系……再来。再失败。真的,没关系,真的……



然而,第三次,快虚脱了。把车子推回原位,再次往前冲刺。成了!

脚都快断了。开到修车厂去,然而还没早餐的自己也赶紧到隔壁的饮食店去解决早餐。那时候的自己,还在喘。喘到自己感觉快吐了出来。

回到实验室后感觉好多了,但就特别疲倦。而右脚隔天也发现,似乎因为推车发动,伤到了。呃,话说,我还想隔天爬山的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未雨绸缪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三餐要定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