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美国总统辩论,吗?

Ryan Higa看着第一场美国总统辩论时,哭着说一句:

We’re screwed.


我笑了。第一场美国总统辩论,媒体很一致地认定希拉里胜出,尽管一些所谓的民调显示,大家认为胜出的是特朗普。那,到底谁胜出呢?看着看着,其实也没有一个定夺,希拉里胜出吧?至少,从礼仪上她胜出了,特朗普不停地插嘴、打扰对方陈词。特朗普一贯地继续开枪,反驳,却未能好好地为自己做好宣传。一直到后来,听说第一场总统辩论还变成限制级的了。


第二场希拉里依然以坚定、淡定地方式,而特朗普继续开枪攻击,一开始就申诉自己一对三(包括两名支持人),后来也声明媒体的不公,对他的“花边新闻”大肆宣传,然而希拉里所犯下的“大错特错”却不被公布,尽管维基解密已经公开了希拉里的那些种种疑点。
然而大家很逗趣地以第二场美国辩论,弄成他们俩在唱情歌
可以到优管去找哦~

他从头到尾都怪罪奥巴马和希拉里犯下种种错误,说希拉里是典型的政治家,嗯,第一场他说的那句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Typical politicians
All talk, No action
Sound good, Doesn’t work



第二场虽然没有继续抛出经典语录,但是继续咬着希拉里的私人电邮事件、30年政治生涯却解决不了问题、克林顿非礼丑闻。然而,希拉里也依然是指责对方狂妄、逃税、没有好的政策。一开始就火药十足,也没有开场前和平握手,特朗普更是声称当选后第一件事就是调查希拉里,把她关进大牢。奥巴马医保那边,特朗普急着回答后来马上说“女士优先”这点真的好好笑。然而最后一道问题真的很耐人寻味:



对方有什么地方值得评价?



嗯,这道问题让我更加不喜欢希拉里了。她赞扬对方……的孩子,而特朗普也有点无奈地说:“我就把这当作赞扬吧!”

然而最后主动握手的竟然是大家一致认定自大、狂妄、目中无人的特朗普

如果让我投票,我还会有些犹豫。感觉,特朗普就是政治上的笨蛋,不适合当总统。而希拉里呢?感觉她有太多大秘密,狡猾阴险似的……哈哈哈哈,大家别急着打我啊,只是说他们俩给我的感觉、第n印象而已。

那,你会选择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