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财务报告完成!

终于完成。



整天搞着的财务报告,最后终于从打印机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尽管后来发现……呃,有个小错误,不过不是数字问题就是没问题了。

待在实验室赶着财务报告……做么这个没有账单证明?做么这个无缘无故多了钱?做么这个那个……我想,和我一起坐在实验室里的朋友,应该会给我吵死吧?(哇,原来科科这么多财务问题呀?非也,个人错误、粗心等,造成今日的局面)原本他只是来实验室边上网,边等着待会儿的课,结果就成了我的垃圾桶。

其实你不需要做的。

前一届的那位呀,我想,因为更早期的财政请辞留下的垃圾,那更是大劫难。因为这个劫难,引起一连串的蝴蝶效应,连累了前一届,也拖累了我这一届。所幸的是,麻烦还是解决了。不过,听说顾问对我们这一届很是不满。单单是上一学期末与他短短见面,他向我抱怨道怎么最佳系学院学会不再由我们蝉联。过后也因为会员大会的事情,搞到我约好与他见面,心还是忐忑不安的。

其实我不需要做到如斯“半专业”(或者“扮专业”更为贴切)。只是昨晚一直难以入眠,总是觉得不能如此草率。结果一开始做,便一发不可收拾。做出来的时候真的超沾沾自喜的。

看来,我真的是过于闲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