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和手机有关(又是不怎么相关的标题)

因为某些无聊的原因,突然找回以前的其中一位朋友聊天了。

到底是怎样认识的?只记得,是透过部落格,但也忘了怎样的方式来认识的。这不重要,跳过。呃,跳着跳着会跳完的啊,我说的东西都不怎么重要的……(这个是她的部落格,点击这里:九月の天空

聊着聊着,她说她想着,如果有一天约出来见面的话我会不会应约。应约这回事……我想,我应该会变得很拘谨,变得很害羞那样。没办法啊,我真的很怕生的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很厉害装熟的……诶,酱讲好像不太好听……我是指,我经常羡慕那些擅长社交的人,总是能够很好地和别人聊天那样。

说来,上一回有个在补习班上认识的朋友,经常……不说话,基本上就是他知道有我这个人坐在他前面,我知道他坐在后面那样,约我出来感觉有点……他很讲义气的感觉。因为他也叫了一个朋友来,一个做直销的朋友……故事结束。

最近因为迷上了手机游戏,结果一次就玩着玩着,玩到0%电力去……后来玩着玩着,这回很肯定还有30%左右,然后突然黑屏,关机去了。迟疑,拿起手机(我放在桌上玩的),尝试充电重启。重启不久又自动关机。后来,发现原因是——手机过热自动关机。马上二话不说(虽然我经常自言自语的),拆开手机背面,放在地上冷却……哈哈哈哈!当时还在想啊,会不会忘了地上有手机,然后就这样踩过去了。

别人起乩是走在滚烫的火炭,我起笑是走在发热的手机……



最近都精神不振,下星期就计划书呈现了,紧张不起来。不是胸有成竹,而是自己总是要当天才会紧张的。一旦紧张,呃……我记得最后一次的课堂呈现,差点紧张得讲不出话来,呼吸变困难,心跳声变火警,才发现有病……诶!不是唱歌啦!



说到唱歌呢……那时候朋友说她有心无力,我回了她一句“有心人”的歌词:“是无力,但有心”,结果因为她不知道这首歌,以为我在写什么比较玄一点的东西,看了一会儿才说:“啊意思不是一样啊?”当她提到张国荣的时候,把他和张雨生给搞混淆了。后来谷歌一下,原来她又把张雨生和某个未知人物搞混了。

没突然说一句“诶张飞的那首《月亮惹的祸》不错”就好。

你TM在逗我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