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梦·实验·惊

没想到让我首次迟起床竟然是一场梦。

为了这场梦,醒来了两次却选择继续入眠,不肯醒过来。不是什么很棒的梦,而是有点惊险。梦境的内容已经忘了,等下!这是我在看完《你的名字》过后做的梦吗?哈哈哈!想太多了。
 
朋友曾经投诉他另一个朋友,在他看戏的时候不停剧透,让他到最后没办法感动得落泪
嗯,说实在的,是不错,但我想我真的太麻木了


说来,这场梦其实早就知道只是一场梦,要不,怎么会醒来过后急着想要看续集呢?结果,自己太没出息,就连一场梦都没办法完成自己想要看到的结局。因此,气得自己起床了。当天的起床气大概是我近期最最最最最严重的一次吧?



会做梦做到生气的人大概没几个吧?



*             *             *             *             *             *             *             *             *             *             *

独自窝在实验室赶工,心里又有考试需要担心的时候,心情一般上都不会很好。可是担心考试这回事嘛,我还担心我没心情读书,浪费很多时间在内疚、考虑是不是应该起身读书呢!不过,从早上七点多窝在实验室,对着显微镜一直到十一点左右,这就真的心情很糟糕。

从培养箱拿出24个培养皿,每个培养皿一一观察。这样子的生活,除了拍照幽自己一默,真的,很难熬过去。但是,再艰难的日子总是会过去的。现在更加难捱的是实验结果,完全摸不着头绪。



战友回去继续奋战,而我却是还不回去实验室报到的那位。

*             *             *             *             *             *             *             *             *             *             *

那时候某加油站流行矿泉水大婶,躲在加油处,等待你的回眸一惊。然而过后,据说矿泉水大婶被“请下神台”,还来个道歉的说。后来图书馆多了几个纸人板,心想,会不会有一天会有人被这些吓着了。






没想到,还没听说谁谁谁被吓着,一天去图书馆为了看报纸,尽管手机里有电子报(毕竟俺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触感),当时滑着手机大概是看推特之类的吧,抬头一望……那一秒心脏停了。



我似乎不能嘲笑别人。貌似,真的嘲笑别人什么,过后就会遭到类似的情况,或者更糟糕的状况。报应这点啊……得到的教训就是:

管他的,说不定本来自己就会遇到那些鸟事。有的笑,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