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臭手不配戴手表

我可能没有手表的缘分。

话说,自己好久没有手表了。原因?先前的手表坏了,所以妈妈拿出一个新的手表,结果用了不久后,停了,不动了。原本啊,换了电池后便没事,无恙了。不料,就在今早,或者应该说,是昨天早上,总而言之,便是快出门了,拿起手表一看,嗯,你这是在开我玩笑吗?又停了。



从来就不是电池不电池的问题,是你的臭手作祟而已。
传说中的臭手——李光洙
妈妈拿出原本是送给大哥的新手表……呃,妈,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夺人所好之类的,没有手表真的没大碍的。结果她硬是塞给我,尽管我还真的不想要。好吧……结果,为了过关卡,尝试脱下手表……

悲剧发生了。


手表就这样,给我扯断了。呃,什么情况?可不可以不要如此悲催?这是新手表啊!看来啊,我还是不配拥有一支手表吗?先想想要怎样向妈妈交代这件事情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