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给你宠爱

歌名:《给你宠爱》
作词:夜光
作曲:无
排队买你爱的芋头口味冰淇淋
不是大众口味巧克力
很难捉摸你的喜爱
不爱苦涩的咖啡
也不爱巧克力的甜腻腻
聊天最怕惹尴尬没有话题
我开始看你喜欢的路飞
和你在你爱玩的冒险岛一起沉迷

我要我要更了解你
追你最爱的TF Boys
偶尔会哼起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这算不算不算爱
你说麦当劳薯条和肯德基炸鸡是绝配
但我更想明白这暧昧
到底算不算不算爱

比谁都清楚你最爱的是王俊凯
就偏要提起易烊千玺
每天吵架像个小孩
从朋友变成闺蜜
比谁先叫对方起床温习
这暧昧怎么还不算不算爱
每天唱一首情歌送给你
是你那双爱笑的眼睛给了我勇气

我要我要更了解你
追你最爱的TF Boys
偶尔会哼起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这算不算不算爱
你说麦当劳薯条和肯德基炸鸡是绝配
但我更想明白这暧昧
到底算不算不算爱

你说你说不要告白
破坏你和我的友谊
想唱给你听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这算不算不算爱
明白麦当劳薯条和肯德基炸鸡是绝配
也开始会明白这暧昧
到底算不算不算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