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每况愈下

喝下那杯巧克力香蕉奶昔后,感叹啊,我居然坐在床上,边看戏边喝这种高热量的饮料。不过特么的真好喝,虽然我踏进店里的时候,店里只有一个服务员,没有其他人了(毕竟那一区是马六甲的奶茶街,少说也有十间饮料店)。今日不同往日啊,大学三年都是坐在床上吃着零食看戏,体重也没有明显的改变,这次啊,不是体重问题,但就是很难接受自己容易疲倦的事实。

回想前两个星期,难得打羽毛球打得特别激烈,也没有比平日的羽毛球运动多喘几口气。除了那一次之外,基本上我都是最早宣布下场歇息的那个。

身体大概越来越差了,赖床的几率也直接飙升至100%,尽管前一晚可能晚上十点就上床睡着了。庆幸,自己不是早九晚五的工作,不需要每天早起上班,偶尔可以赖在床上久一些。虽然曾经憧憬执教,但现实是很残酷的,比如说我很想赖床这件事,再比如说我曾经教补习教到在班上睡着。想想啊,还是别误人子弟比较好。

那天也追看某教师题材的动漫,看看为了处理学生麻烦,教师得绞尽脑汁来解决。再想想啊,我实在是没有那么伟大,单单是客户的问题都解决不了,还想去处理屁孩啊?别人是看这热血校园动漫后憧憬当老师,我是看着来打消念头的。

一晚啊,做了很奇怪的梦。平日梦见自己做些什么啊、遇见什么人啊,但这回的梦,自己并没有存在于梦境之中,如观赏电影一样,感觉真奇特。至于梦见了什么,我都忘了。只记得,电影里的脸孔全都很陌生,如大脑于记忆中,将不同人的脸孔重新编过,创造出一个个崭新的角色。



感觉,现在要开始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