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自杀

出水痘,也不是我想要的。

凡事看开些。

至少,水痘没有在手指,不然就不可以碰电脑了。


很希望,我有的不是水痘,而是青春痘,至少还可以到校上学。


反贪会又有一个人掉下来,足以媲美伦敦大桥
(儿歌——伦敦大桥滑下来,也有人哼“垮下来”)

自杀?他杀?

各有各说法。

他老婆说,不可能是自杀,因为他还联络她,说他会处理好的。

却殊不知,走上绝路的人,总会用自杀,来处理问题。


有时很想一了百了,跳下去算了。

可是后来才发现,我有一千个烦恼,一千个心事,一千个疑问。

一了百了,我要跳十次,才会解决全部问题。

自杀,对我来说太容易了。

把身上的水痘全弄破,去冲凉,就会……


痛死……


为情自杀,喊着“为你而活”

那么,在婴儿时期,你是不是白活了?


这部落不长,反正长不长,也只是多写些废话,多浪费一些电源。


我想,我要去学写文言文部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