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丈夫偷腥,人妻有责?

你听过【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吗?没听过?那你一定没有阅读报纸的习惯了。这个俱乐部,挺红的。这个俱乐部的概念源自于上苍,宗旨是要教导妻子服侍丈夫比一级妓女还好。所以,教导者是?

其中一个会员坚持认为,只要妻子能够满足丈夫的一切需求,就能够阻止丈夫嫖妓。而妻子必须取悦丈夫,这是因为社会问题的发生,都是妻子没有尽责和无法满足丈夫的需求。她也指出,即使妻子身体疲惫或生病,也该努力取悦和照顾丈夫的起居饮食。

当谈到丈夫打妻子的课题时,她指出,丈夫有责任去教导妻子如何成忠贞的妻子。如果妻子犯错了,身为丈夫就应该教导。如果她不听劝,丈夫打她就是一种教育方式。而妻子要让丈夫享有圆满的性生活,非法色情场所和卡拉Ok才会倒闭。

如果妻子正逢月事,那么身为丈夫的是不是应该体谅下,而非“霸王硬上弓”呢?如果不体谅,不是会导致细菌感染吗?夫妻之道,不是正需要两方面的互相配合、体谅吗?非法色情场所,也是有不少未婚人士进进出出,那么他们的“妻子”又是谁呢?

按照这个俱乐部的思维,妻子就是一个廉价女佣兼玩物。而此俱乐部也同意“一夫多妻制”,让大家都能享受齐人之福。可是,在一夫多妻制下,还是有些没有妻子的啊!如果世界上男女各半,无论怎样算,都会有剩下一大堆男性没有异性缘,那么非法色情场所不是变得更猖狂吗?在一夫多妻制下,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多位丈夫可享有共同的妻子。可是,有可能吗?

无论如何,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已经掀起一阵热潮,又或是轰动。这种违人权的俱乐部,把它留下,会不会是一种毒瘤呢?说好提倡男女平等,为什么又是男尊女卑的时代?世人是否还要这样继续愚昧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