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懒惰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

我,变得懒散了。

早上的高数节,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事。

最近,是有点老年痴呆症了。


那时,朋友向我借化学课本,我答应了。
过后,我想要用的时候,又不知道谁拿去,就拼命骂骂骂骂骂,结果我朋友就觉得我很不可理喻。
(你要原谅正慢慢老化的人啊!~)

你说什么,我点点头,而事实上,我却把你所说的话给放进Recycle Bin里,或许哪一天会不小心点击“Empty Recycle Bin”……


你说我漠不关心也好,说我不专心也好,我认为自己是专注力溃散。

班长“骂”我,为什么今天又没有带体育衣。

我还记得昨天晚上,把衣服放在环保袋(几环保下下~)里。今天早上,突然没有心情去跑跑跳跳,就不带了……

可是偏偏到了体育节,和朋友一起坐在草场旁聊天,突然又很想到草场去玩玩。有点怪自己,太过意气用事了。


英文老师没来,和我朋友出席率有得拼。


下课,吃了那包贵死人吃不饱的椰浆饭,心里碎碎念,那包成本顶多四十仙,还卖给学生一令吉。

成功成为一个马来西亚电脑计划的幸运儿,却不是很开心。


朋友说我,家里刚买一台(我记得我的华文老师是说:一粒)电脑,还需要么?

是有点难过,难过什么?

家里的,不是笔记型电脑,你要我带着荧幕机、主机、键盘和滑鼠到麦当劳坐坐吗?

还有基于一些不方便透露的理由,我就这样给他奚落到半死。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我不想要吵架,因为我知道一吵,只是没完没了且毫无意义可言的争执,所以我是尽可能不(跟你)起争执。

突然想起NFS:Most Wanted的Razor所说的一句话:

First, I will take your ride. Then, I will take your girl.

为什么会突然想起?因为我写部落,就是喜欢跳跃式地去写

这,可以不可以算是我的风格?


向朋友借小说来看,不消一两小时,整本就给我看完了。

不像《哈利波特》,看完一章都要花上十分钟以上。


为什么会读得这么快?


它不像《哈利波特》这样,每个细节都会影响接下来的故事。

所以,我自然能一目十行,大约看过,我称为——跳跃式阅读

朋友想要看那本书(的作家),一直烦我,搞到我的精神很紧绷。

上化学节,就是不听课,和朋友嘻嘻哈哈地过完整节。


放学了,到巴士站去。

巴士司机耍大牌,不让乘客上巴士。
没关系,这情况多见,巴士司机也要休息下下啊~

后来,巴士门打开,前面三个女生上了巴士,我是第四个,却进不了,因为巴士门又关上了。

拜托!政府说30%让女性的公司上市,难道上巴士女性都会有特权?那么非土著男性不是可怜死了?

等等等,一个阿嫂问我巴士是不是要启程了,我只能说不懂
过后,她小声地碎碎念,为什么巴士上有人。

到后来,她去“问”司机为什么还不开车,司机才肯开门。

当司机知道她只是住在离车站大概两公里的距离时,脱口大骂:


我还以为你是要去麻坡!近近而已,不会自己走路啊?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服务业吗?

看来2020宏愿,还只是个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