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更新了!(烂标题……)

呼!好久没有写自己生活点点滴滴的部落了。

最后一篇是《鼠患》,也是五天前的事情了。

曾经被“骂”过,因为不再写个人生活上的事情。

我又不是什么贾斯丁(Justin Bieber),也不是什么安其拉宝贝(Angelababy)啦!
更不是伊布拉欣、被明志烦的首相又或是什么历史人物(别问我有谁,我不知道什么历史人物)




我只是一个青少年,来自一个不甚出名的国家——马来西亚的青少年。

听闻有些外国人,完完全全没听过大马这“鼎鼎大名”的国家,还真是有点汗颜。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笔名取为Lz,而不是Cb,也不是Fu,或是等等的粗口略写。

不过,有个友人曾经告诉我一个,让我不得不感到惊讶的原因:

取作为Lz,是不是因为你的名字缩写是KY?

J,K,L
X,Y,Z

K的下一个是L
Y的下一个是Z


或许是老天冥冥中有所安排,让我突发奇想,就选了这个尽让人费解的笔名。


今天来到学校,还是有点憨憨的。也不知我每天读书读到晚上十二点。

哇!这么勤劳?!

不,是玩Game玩到十一点多,十一点多读书读到十二点。
(唉,Zakum Helmet升级失败,宣告阵亡了……)


在集会里很闷,因为我需要的是机会,而不是集会。


我想,每个学生讨厌学校的其中一个事物就是集会吧?


朋友聊着“弹弹堂”,我是闷到“谈谈谈”


以前蛮疯这无聊的游戏,如果以前指的是去年或是两天前。


两天前,关上电脑后,突然不想要再玩了。

所以现在听到朋友在聊的时候,总是偷偷地暗叹(暗叹就是偷偷叹气了,再加上“偷偷”这个形容词,只是要形容自己隐藏得太好了)


叹什么?


叹又少了个话题和朋友聊天。


前两节,老师不在,所以是学生最喜欢的两节。


我这班,又变成云顶了。不然就是圣淘沙名胜世界。
    

啥?

来自各方人士聚此旅游,小赌怡情!小赌怡情!


后来数学节,老师教完后,就是做数学功课,有点闷。
我挺讨厌数学的了。

下课过后,班长信誓旦旦地说不用去物理实验室,因为老师没来。

结果,真的不用去,但是老师进班了。

但是(又有一个但是,反正刀大也说过“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但是”),老师没教,在福建发音为Bo Ga,但是不是没教养的意思。



上物理节(昧着良心说)上到一半,我们最敬爱的校长……代理校长(让我想起《终极三国》的董卓)进班,说要给我们两小时的国文作文课。


同桌直接不满。


睡美人直接不爽。

大家都说睡美人今天一定会破纪录,不睡觉两小时了。


赶走物理老师后,就是听这个代理校长教课。

这个代理校长教课很特别,不时会说到别的事情——离题!(我是指他说话离题)

后来,历史老师到门口,同桌就说:

Cikgu ada cikgu!(老师有老师!)

他刻意说快,把逗号给吃掉(造就了他现在的身材),让代理校长一时抓不到他在说什么。


历史老师,也被赶走了。

就这样上到两小时……

上完后,又要上华文节。

同桌,当场倒在桌上,呼呼大睡,像只猪一样……呃,应该是像个【像只猪】一样睡的人(意指:同桌是猪)

上华文节,好像在上体育节,被老师做这做那的,有点无奈。

放学了,还要走路去补习中心。

放了书包,就到附近的小贩中心吃午餐。

工人说,摊主去厕所还没回来,要我等下,因为他不知道我那盘杂菜饭多少钱。

好吧好吧!就去叫杯温凉茶来喝。

让我想起来我朋友说过的一句话:


你喝温(当时他是说“烧”,但应该为“烫口”或是“温”,我也懒得去纠正他,你要指望香蕉有多强?)的?很奇怪啊你!


我直接愣住,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倒是身旁的其他朋友问他奇怪的原因

他回答:

没有啊!就每次人家都是叫冷的,都没有叫温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原来如此!



我也了解了一个道理:

和别人不一样,就是奇怪。


对我来说,这不是奇怪,这是特别


上了两个小时半的国文课,还真是疲惫。

搭小学朋友的顺风车,就回家了。

突然想起,自己的小说网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决定:

暂时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