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OGC

昨天到朋友家小住一晚,因为他的父母都出门去了,自己一个人很寂寞。(可惜是男的?)

朋友的姐姐载我们到家去,吃了午饭,冲了凉,就是向朋友借他的Netbook来玩《枫之谷》


蛮lag下下的。

另外一个朋友在玩Need For Speed,看他一副菜鸟的样子,不知道警局多少辆车给他驾到撞烂了。


玩到正过瘾的时候,朋友(以下开始将称为屋主)进房了,说很闷,要玩dotA

屋主和朋友尝试玩Garena,结果屋主被人骂:


Noob Host!


无奈,关掉Garena,屋主就开《枫之谷》,玩他秘密训练的Battle Mage(因为不曾告诉别人有这个人物)
这就是他了

另外一个朋友闷得发慌,没有玩《枫之谷》的也想玩了。

安装《枫之谷》,安装得蛮久的。

更新,更久。

因为更新后,点击Play的按钮,它也不会开启,结果朋友就傻傻的等……(后来屋主才告诉他……嗯,心机很重)

另外一个朋友通过《枫之谷》问我,在哪里玩。

我们都知道,那天是去屋主的家,而且我也透露过,是放学后直接去。(你说,我会放着免费的电脑不用,特地跑到网咖玩?)

于是,我就说:


在老师家玩……
(因为屋主的家靠近老师的家)

他也没怀疑什么,就问我,屋主和朋友在做什么。

屋主在秘密训练,不能透露。另外一个?不是什么秘密,懒得解释,就只是写:


Plying


挺废话的。

玩到好久,楼下传来门铃声,那个朋友来了。

屋主很犹豫,是不是应该下去楼下开门——怕他看到自己正秘密训练。
(为什么要秘密训练?暂时不想透露)



后来,就是玩玩玩,玩到晚餐送到!——还有个朋友送饭的,不错好下!!(趁机po一下)

吃完后,口渴,要喝水。


屋主说,什么杯都行,就是不要用紫色的杯。
(很想说,罩杯可以吗?不过一定被抓起来,阿鲁巴一千一百下)


我和朋友就在放杯子的地方找,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紫色的杯。

有紫色的杯么?

屋主走了过来,拿着一个紫色占不到一半的杯子说:


就是这个咯!


他直接被我们这班损友臭骂。

不过,屋主也是蛮好的,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什么都为我们准备,还真是好好好(再来po一下)

后来,屋主说,可能他的婆婆会来,要我们不要全部在楼上。

好吧好吧!我就借屋主的书来啃,还好没留下“齿印”或是“口水”

剩下的,不是玩dotA(事实上只有一个人),就是看人玩,不然就是看日本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


很无聊,等到半死,他的婆婆还是没来,肯定是没来的

后来,朋友玩《枫之谷》,我没得玩,因为刚才已经玩超过7小时了,不好一直霸住吧?毕竟那不是我的。(如果是我的呢?我开24小时……给它烧掉)

后来,看电影时间到!

看电影中,我们一直在破编剧的梗,搞到战争片,变成另类喜剧。

看完电影后,挺晚了,已经到了隔天——凌晨


上楼去,冲等级。

其他人肚子饿,去买宵夜。(“记得买我的!”不忘加上一句)


后来他们回来了,人还好好,留了一份给我,拿来楼上给我吃。
五块钱买我手上的食物,算来算去,还是觉得,叫朋友背我下楼吃,会比较划算(不知道会不会被踢下楼)


吃完后,和朋友、屋主一起冲等级!

玩“怪兽嘉年华”(Monster Carnival,直接翻译,不好意思),2对2,双方皆是朋友


亦敌亦友


我和朋友一直在抢枫币,当然不是Mesos,而是Maple Coin……(抱歉,没钱家伙就是抢)
就因为这样,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

整个OGC(Online Game Chamber)全是我和我朋友的声音,搞到在我身旁的屋主有点不爽快,一直击晕我们的人物。

结果?

我们又有新的话题了!(拼命击晕敌方……)

玩啊玩啊!

因为线很差,结果我和朋友一直断线,很怀疑是屋主动手脚。

结果,屋主说:

我要关了

说好每组赢一场,最后屋主多赢我们三场——又有新的话题了。

一直说他玩臭,好臭好臭,搞到屋主差点精神崩溃。

下楼,看见三个朋友在沙发上睡着了,只有一个朋友坐在一旁看着自己的电脑。

那三个朋友:

朋友A躺在三人座的沙发,脚伸得直直,抱着枕头睡。
朋友B躺在二人座的沙发,脚缩起来,什么也没抱着。
朋友C躺在一人座的沙发,应该是坐着,还有Pattern的。


楼下还清醒着的那个朋友,说朋友C明天早上一定腰酸背痛的。(应该说是今天早上,因为都已经四点多了)

屋主搬了床褥给我们睡,4个人,3张床褥(好过睡沙发)。屋主自己在主人房,不知道他做噩梦会不会躲在墙角偷哭。

一直嘲笑其中一位朋友的身材,因为可以当枕头。

哗啦哗啦,哈拉哈拉,5点左右才睡着。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2点?不不不!11点?再想想!

答案是:


8点半


算到来,才睡三个小时左右……

起床后,就是看着朋友的睡相,没有笑,因为累到半死,笑都没力气。

后来大家都醒来了,朋友去打包食物回来,吃吃吃。

吃完后,《枫之谷》因为维修系统,不能开。

看朋友玩,看到闷。

后来,和朋友连线玩dotA,结果玩到一半,整个Netbook黑到完(当然键盘上还有白色的字母、符号)


弄坏了?!


死了死了,这是屋主的,不是我的!

重新开启,失败,还是黑黑。

等了一会,再开,成功。


大概是昨天开太久了吧?


冲了凉,妈妈来接我,就去补习中心去了。

睡眠不足,在补习中心睡觉……

放学了,上了车,踏上归途。

还是很想睡,一直睡睡睡,车上还有个小学同学,好像不太雅观。

我可以怎样?

早上朋友烹调的那杯咖啡只能支撑我到中午……

后来,和她一聊,才知道她《枫之谷》的户口被人黑了。

同病相怜,不过她的比较严重。

我的是被朋友拿去(不懂是哪一个,才糟糕!),拿去一些两三亿元的东西。

至少,不是全部拿到完,不过拿到来,也可以说是拿到完了。


她的是一贫如洗……


杂言:

爱是不求回报的。
爱国,也一样。

爱国是爱国,和政治人物是扯不上关系的。

我爱国,不代表我爱政治人物提出的方案;
也有些人,爱这些方案,但不代表他爱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