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幼稚男生

今天下午,正当我玩着“每本司兜里”(Maple Story)的时候

接收到了一封简讯。

:-):茄升


茄升?谁来的?什么来的?


八成是发送错误吧?那时有个马来人也是这样……


于是,我就很好心地回他/她:


纯属无聊,也想看看这个人肯为一个陌生人还多少钱。

结果,他/她又再发送过来:

:wat r u doing

问倒我了,该不该告诉他/她:你找错人了!

还是继续装傻,陪对方玩玩?

于是,顽皮心战胜了良心,告诉对方:

Plying

我真的是在玩啊!

后来,大概是对方知道自己发送错人了,也没有留下道歉话语,就不再发送简讯给我了,搞到我不停地扪心自问:

我是不是无意中惹到他/她了?

人,就是这样
明明对方无意,自己想太多,却怪罪对方。


今天啊,很无聊。

每天都是在班上聊天,也不知道,自己偶尔应该【说地】下下——聊天说地

班长一直烦着我,说他已经三天没有看见他那最敬爱的老师了。

师生恋,唉~

很认真地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是跟我们开开玩笑

很不认真地暗示我,他就是真的喜欢她。

究竟是真是假,我也没有心思去管那么多。

突然想起朋友用手机和另外一个朋友开玩笑的事情了。

(简讯)


朋友A:我可以认识妳吗?
朋友B:你是谁?
朋友A:朋友C
结果,就没有下文了。

就因为这样,朋友C常常被拿来当作笑柄。
男生,就是这么幼稚。

同桌睡觉,不吵吵下他,妄我和他交朋友!

后来,也懒得吵他了。

他醒来后,很满足地说睡得很爽。

我当时就是用睡眼来看着他……(欠打的同桌……)

放学前,差点发生命案。


朋友甲被一群朋友“狂踩”
他就是躺在地上给他们踩。

起来后,就是大骂:

谁没有脱鞋就踩我?!

全部矛头指向了另外一个朋友(也不知是真是假)

于是,那朋友也被踩了……

一群毫无相关的也跟着一起踩,一起踩,包括两位巡查员,一位是同桌,一位是别班同学。

真不像话,巡查员团长还笑嘻嘻地看热闹(反正只是玩耍,没有触犯到校规)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后悔没上前去踩踩,没办法,人太好了。
(男生,就是这么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