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颤抖的手接过那被画了许多“小鱼”的纸张,看着纸上写的号码,差点当场崩溃。


从小到大,重来没有受到这么大的打击。


那一瞬间,发觉自己很没有用,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很失败。


甚至只是一些很简单的东西,都给我搞砸了。

兜兜转转那么多圈,我是否该放弃了?


我很累了,该是卸下一切的时候了。

做了心理测验,结果是:

一个人独处时,最常做的就是发呆,不然就是想东想西,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你是个性情中人,可能为任何事情感动得痛哭流涕,不过偶尔流流泪对身体也是有益的。


自己正做着事情,有时都会突然分心,脑袋一片空白。

有时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太没用了,浪费粮食,浪费氧气,制造垃圾,破坏环境。


又有时总是想像自己往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很容易受到外界的感染,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


突然想起自己曾经说过的“笑话”:

一天,某小学老师为学生出了一道作文题,题目是:“我长大了”

有个学生就只是写了一句:

“去年我身高115厘米,今年我身高119厘米,我长大了!”


这样幼稚的人,全世界占了多少百分比?

自己也是其中一个,还真是无奈。


做了另一个心理测验,结果:

你是个喜欢团体生活的人,在团体中,你会不由自主地想和大家接近,因此养成你合群的性格,你的人缘也因此多半不差,想必你一定有许多好朋友吧?但是一旦你真正遭遇挫折,多半的处理方式,是一个人独自思索、调适、解决,非必要不会向其他人求救。这种形象是不同于你平时给人的感觉。


我不喜欢孤单,不享受寂寞,不屑和孤独交朋友。

冤家路窄,偏偏最孤单、寂寞、孤独的总是我。

身心交瘁,不禁叹气。


喜欢和爱有什么差别?

喜欢,是较低程度的爱;
喜欢,是放弃得了的爱;
喜欢,就只是一种感觉;
喜欢,永远代替不了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