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被投篮了

我想当个自由撰稿人,不是一两年的事了。偶尔会写写自己所称的“抒情议论文”。而还只是学生的我,看事物,分析事情时不够彻底,所以写的“抒情议论文”有点幼稚。但这不代表我现在成熟了。

自己撰的稿,不太可能受到任何报章或杂志的欢迎,所以就在自己的部落格创了一个让我撰稿评论的地方——【九四话事】。广东发音为“搞西挖西”,听起来就像是“搞事挖事”,正合我意,自找麻烦。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呢?纯属想要摆脱【90后】的……阴影?称不上阴影,只是不喜欢被人冠上【90后】这个词。

唉,作品不得裁判的喜爱,只好自怜(非自恋),把文章上载上来,要网友们一起去烧裁判的家……开玩笑的,自己的文笔本来就是逊透了,只是自己憨过头,太看轻了对手,才发现他们都是重量级(体重50以上?)……

好了,不多说了,结束!

引申阅读:

94话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