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23小时

你是否想过,23小时不能回房的感觉,没得洗澡的经历,会是多糟糕。

一晚吧,约好七点一起去吃火锅的。忘了是什么事情,搞到自己六点多才回到房间,赶紧冲凉换好衣服,就出门了。才踏出门不久,按了下口袋,嗯,钥匙遗留在房间里了。回去尝试撬开,失败。好吧,就到时候联络宿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讨备份钥匙就是了。于是,浩浩荡荡地出发去吃火锅啦!

吃完火锅回到学校已经十一点了吧?感觉这个时间点联络工作人员很不妥当,好在朋友的室友每个周末回家,我就跑到他房间睡了一晚。真想知道,他的室友会不会在床上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好不容易拖到早上了,才打电话过去。因为电话另外一端很吵杂,便发了简讯过去。很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三个工作人员都选择已读不回,只有一个,说是下午两点才能回到宿舍的办公室。好吧,那就等吧!躲在图书馆里发霉,还特地开了个阅览室,躲在里面睡觉,很难入睡,因为全身黏糊糊的。当时自己精神很差,没得冲凉,又没有事情能够做。单纯浪费时间,简直是折磨。

接下来,对方说六点才能抵达。呃……呃……呃……23小时后,终于解放啦!第一件事情就是冲凉!

那种感叹,直接在群聊里写了很长的感谢词:



现在我正式宣布结束从昨晚7点开始,无钥匙的人生。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教导我不该暴力,不该破坏公物。我也想谢谢我的老师,告诉我必须耐心。我也想感谢宿舍的那位工作人员,因为她是唯一一个肯帮忙我,回复我的。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冲凉,毕竟经历了23小时无澡的恐怖厄运,外加明天正是功课的截止和课堂呈现的日子。感恩。



明天有课堂呈现外加功课截止,那种心急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因为我用打字的。

23小时熬过了。为这多灾多难的学期,增添了不少色彩。

——夜光于2016-01-19 12:18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