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逃命呀!Run 4 Your Life!

“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没有人负责,你要拿哪一个?”
“就这个吧!”
于是,我多了个活动需要处理。
 
My free time just exploded
因为要化妆呀,要求大家当天早上五点到体育馆前集合。结果准时的,连杨过都可以说屈指可数。接下来大家陆陆续续登场,有个很逗趣地在前一晚才告诉我,她定了活动当天的机票,所以不能前来。我很想说“没关系,你只是小角色,连螺丝都不是,可有可无的角色”,忍住了。甚至有一个前一晚还问几点集合,说什么五点他必须先祈祷才能过来,所以会迟到。这个迟到,我想迟了几百年都没到。忍。这学期真的忍好多事情。

同时,必须要赶快把东西送去各个地方,我直接当司机负责载送,拉了三个男生帮忙把17箱水载到终点站。这时候,需要为活动讲解的那位还在睡觉,完全还没醒。拿了扩音器才发现电池处的一个弹簧不见——有等于没有。最后朋友是怎样向两三百个参赛者解说呢,这一点完全不知道。就连音响也是临时向舞蹈员借来,因为我们借到的音响不适合。接下来又遇上电源问题,简直是难关一摞摞。看着参赛者在炎热的天气下,都替他们心疼。



我还记得,我的屋友也是参赛者。看见我把东西搬来搬去的时候还问我:“你做什么哦?这么早起床?”没事,我只是去祈祷,投入伊斯兰教的怀抱里而已。过后他才想起当天是活动,简直是败给他了。

把水球载到每一站去,而颁奖典礼现场的布置也还没完成。一直到了参赛者抵达终点,布置也还没完成。忘了说,也因为参赛者抵达终点,才想起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设个明确的终点线,也就因此出现了“明明我是第五名为什么变成第六名”之类的事情。好吧,我又疏忽了。接下来又遇上参赛者中暑,体力不支的事情。还好,筹委叫来学校的救护车,把他送去医院,而我则开车把体力不支的参赛者载到终点。真的,Run for your life去了……

原本啊,在起跑点想要借无人机来拍摄,那样子效果会棒棒哒,却也因为一些问题借不到了。在道具大缺的情况下,还能够完成,真是真是庆幸啦!

最后要把所有借来的东西归还回去,这件事情就交给朋友去处理了。参赛者的背包因为遗留在体育馆,朋友便把背包都放进车子里。后来参赛者不知道他们的背包已经被放进车子里,回到体育馆去,才发现体育馆深锁。过后他们问我,我也没办法做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朋友已经拿走了。好在是朋友说了出来,要不然大家还在穷紧张呢!

总之呢,这活动,正式落幕啦!

结果神经姐忘了把布条带来,呃,就这样浪费掉了,哈哈!


­——夜光于2016-01-19 11:52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