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唠叨几句

现在的每一天都过得似乎特别慢。当你越来越对这一成不变的环境感到烦闷的时候,所幸的是你的人生即将面对新的乐章,以崭新的百忙来取代如今的慵闲。

虽说在这段期间尝试武装自己,为自己做些什么,总好过无所事事般过日子,但好景不常,坚持总是有点难,还是放弃了。或者是自己的懒散不停为自己找借口,竟然也成功说服自己了。好端端的说什么学习写程序,学了C、学了Python最后不了了之了,啊难道你这个工作会派得上用场吗?



学无止境,学习,是为了充实自己啊……



虽然常常对别人不忘初衷,但现实的残酷(话说也只是你的懒散吧?)总是不饶人,狠狠地打脸。

原以为自己太久没有碰部落格,太久没有写未完十之八九不待续的小说,哎呀,部落格也不就四天嘛,小说呢,应该一两个星期了吧?一成不变的慵懒,真的会让人对时间的观念给侵蚀了。

那就开始写点什么东西吧!最近除了被唠叨之外还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嗯,就谈毕业典礼的事情吧!


延伸阅读:《毕业这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