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有一种很简单的小确幸

好像很文青的题目,其实内容一点也没有很浪漫啊、很文青类型的,完完全全就是很市侩的文章。

总爱寻找不同的餐厅来刺激这平淡的生活,看看能够迸出怎样的火花,于是,那天吧,就因为这小小的火花,让我可以写一篇又是无聊又是冗长的部落文了。

于小镇中四处转,就这样找到了一间看起来小小间的小餐厅,如果五十个人想进来用餐,抱歉,你们就硬硬挤一下吧。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人,话说普通的餐厅都在这个时间点没什么人吧?



下午两点多。



一踏入后,选了个位子坐下,一会儿服务生把菜单递给我,看了看好像选择性不多,或许对我来说还真是好事。看着那午餐套餐,诶,恰好已经过了这午餐套餐的时间点呢。看了看,选了道主菜,选了杯饮料,看着那小吃栏目,为了避免时间继续浪费下去,赶紧把菜单盖上。



越看会越想点,越想点就越会和理智起争执啊……



上菜了。吃着吃着服务生递给我了一碗小吃,说是这份是免费赠送的。那时候便是看着那小吃,眼睛完全射出了火焰,顾不上说什么道谢了。吃完饭后,开始慢慢吃这免费的小吃,这时候一份水果送上来。



呃,现在是什么情况吗?那小吃可以理解为炸了不吃会软掉、浪费,那这份水果呢?虽然份量不多,啊,难道是因为收银员确认过眼神,她遇上对的人,哎呀,怎么办呢?收据接过,上面还有写上她的大名呢,怎么办呢?哎呀,真不好意思呢!



什么?你说厚脸皮吗?呵呵呵,至少我还没厚脸皮到会对别人说什么:



你一定是想再见我多一面,所以才会刻意在前一天忘了把礼物交给我。



当下我还真特么的愣了,好小子,我完全没有算到这句话会从妳口中说出来。


好啦,就纯粹只是吃着吃着便多了一份免费小吃和水果,大概是服务生看我到访的时机太尴尬了,在午餐套餐时间刚过才来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